关于法语中副词与动词位置的问题

请问法语中副词应该放在动词和形容词的什么位置?为什么有时候放在前面有时候放在后面?
推荐于2016-03-27 02:59:29 最佳答案
adverbe  副词
1)副词修饰动词,放在动词后 Il travaille beauboup.
2)副词修饰形容词,放在形容词前 Il est très gentil.
3)副词修饰副词,放在副词后 Il nage très souvent.
4)副词修饰整个句子
a)副词放在整个句子前 Généralement, il y a du dessert au menu.
b)副词放在动词前 Il y a généralement du dessert au menu.

这些,是我学语法的时候的笔记,老师是个很会讲课且和蔼的法国老太太,全班都觉得她讲得挺好的,希望这些对你有帮助
总的来说,副词的位置是比较灵活的,有些时候,也不是只有一个答案的

其他回答

你的问题说得详细一些。不然不知道怎么回答?在什么时态的句子中?最好给出让你困惑的例句,哪些副词
judasbunny | 发布于2007-12-01 19:3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