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 简单爱

周杰伦的 简单爱
推荐于2016-04-01 09:27:32 最佳答案
歌曲:简单爱
歌手:周杰伦 专辑:范特西

LRC歌词 HOT
• 下载"简单爱"铃声
打印预览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
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想带你骑单车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你爱我

想简!简!单!单!爱...
想简!简!单!单!爱...

xuexi44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说不上为什么我变的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回我的外婆家里一起 看着日落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想和你骑单车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你爱我 想简简单单爱 想简简单单爱 我想大声宣布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回我的外婆家里一起 看着日落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想和你骑单车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你爱我 想简简单单爱 想简简单单爱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想和你骑单车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直走 我想... 展开
95440767 | 发布于2007-12-01 19:14
评论
歌曲:简单爱
歌手:周杰伦 专辑:范特西

LRC歌词 HOT
• 下载"简单爱"铃声
打印预览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
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想带你骑单车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你爱我

想简!简!单!单!爱...
想简!简!单!单!爱...
1214492837 | 发布于2012-05-28 20:06
评论
这个都要提问啊
雷镇 | 发布于2007-12-01 19: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