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字的歌名 25

有多少,我要多少!越多越好,帮我搜搜,这么搜我不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07 18:15:52 最佳答案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没有你 我哪都不想去
谁说你长得不是很美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爱上别人是快乐的事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爱上你是我一生的错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一个人应该很快乐
爱一个人原来不容易
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我在那角落患过伤风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4658213.html?fr=qrl3

其他回答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没有你我哪都不想去
谁说你长得不是很美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爱上别人是快乐的事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爱上你是我一生的错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一个人应该很快乐
爱一个人原来不容易
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我在那角落患过伤风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没有你 我哪都不想去
谁说你长得不是很美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那年夏天这宁静的海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那年夏天这宁静的海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在那一角患过伤风
爱上别人是快乐的事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爱上你是我一生的错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一个人应该很快乐
爱一个人原来不容易
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谁说你长得不是很美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展开
飞Q梦 | 发布于2007-12-08
评论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那年夏天这宁静的海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在那一角患过伤风
爱上别人是快乐的事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爱上你是我一生的错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一个人应该很快乐
爱一个人原来不容易
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没有你 我哪都不想去
谁说你长得不是很美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悦黯灆枫 | 发布于2007-12-01
评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没有你 我哪都不想去
谁说你长得不是很美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那年夏天这宁静的海
可不可以勇敢说爱
小眼鸭 | 发布于2007-12-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