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在教堂结婚时那牧师有一段什么无论生老病死你都愿意和他在一起的词…要完整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29:04 最佳答案
 (the full name of bridegroom here): 我愿意。 Judge,(新娘正式姓名),你愿意接受(新郎正式姓名),作为你的合法丈夫吗? Bride,你们正式结为合法夫妻。 你现在可以亲吻你的妻子了,(新郎正式姓名),(full name of the bride here),to be your lawful wedded wife, to live together in the estate of matrimony!Will you love her honor her 。 [The two rings should be put on the Bible held by the Judge. Then the bridegroom take one up and puts it on the bride's finger,be true to her as long as your both shall live? 约翰 史密斯,你愿意娶Mary White 为合法的妻子共同过婚姻生活吗?你愿意爱她,尊重她,安抚她,守护她,不论她健康或有病,do you take (full name of the bridegroom here) to be your lawful, wedded husband? 好,忠诚对待她吗? 不知道是不是需要这段话的呢. you may kiss the bride now: I do. The bride take the other one up and puts int on the bridegroom'. 新娘. 以(国家名)法律所赋予的合法权利。 答案补充 
John Smith, do you take this woman, Mary White ,在你们的有生之年不另作他想: The rings, please. 请交换结婚戒指;s finger. ] [ 两枚婚戒被放到《圣经》上。新郎把其中一枚为新娘戴到她的手指上。 然后新娘把另一枚为新郎戴到他的手指上。] Judge: By the power vested in me by the laws of (the country name), I now pronounce you husband and wife,我现在宣布,comfort her and keep h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and forsaking all others Judge: And you

feflyingeagle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新郎新娘结为夫妻。现在。教堂里掌声四起:“是的,我愿意,我以圣灵、圣父:“新郎,你愿意娶新娘为妻吗,我愿意:“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圣子的名义宣布,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新娘。”

新郎新娘互赠结婚戒指,然后深情接吻:“是的?”

新郎:“是的,我愿意。”

神父,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新郎神父、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

神父转向新娘。

神父:“新娘,你愿意嫁给新郎吗?”

新娘:“是的,我愿意。”

神父。”

神父:“好,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
li0559 | 发布于2012-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