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在哪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07 最佳答案
盐城市,位于北纬32.85°~34.2 ° 、东经 119.57°~120.45° ,东临黄海,南与南通市接壤,西南与扬州市,泰州市为邻,西与淮安市相连,北隔灌河和连云港市相望。是江苏省省辖市中面积最大的市。

其他回答

在中国江苏省北部
Jimmystery | 发布于2012-04-09
评论
北边是连云港 南边是南通,西边是淮安 盐城在他们中间鐧惧害鍦板浘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盐城谷歌推广 | 发布于2012-04-07
评论
江苏南部!常州附近
zx2497284630 | 发布于2012-04-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