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青年团契聚会时一般都是一个怎么样的流程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09 最佳答案
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看一些福音或见证的视频,有感动的弟兄姊妹可以带祷,由主祷文结束在某个弟兄或姊妹的带领下,
——祷告
——唱诗
——祷告
——大家互相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可以根据某一个话题查考圣经,一起朗读相关经文,针对经文结合个人经历大家可以各抒己见。
——会后大家还可以留下来进行交通,弟兄姊妹积极地解答慕道友的问题,还可以准备一些水果等,或者分享自己的见证增加大家的信心。由带领的弟兄或姊妹进行总结。
——祷告,有助于了解各人的信仰过程和生活情况

kensinaya

采纳率:75% 擅长: 音乐 电影 动漫 宗教 地理

其他回答

先每个人说代祷事项,唱歌,大家同心合一祷告,再有一有感动的弟兄姊妹做代祷,说主祷文结束,形式不重要,关键是信心
保罗86 | 发布于2012-04-07
评论
其实我觉得比较好的是:第一步就做一些小的游戏什么的,游戏设计时间不要太长,有利于互相熟悉那种比较好。第二步的话可以准备三四首赞美诗大家一起唱。第三步就是一起读圣经咯,这个肯定得有导师什么的带领一下,或者自己找一下灵修书来准备好,引导着大家讨论什么的。最后就是报告下团契有没有新的活动,一起祷告啊之类的。
青年团契嘛,年轻人多的话也不用太拘束,可以气氛活跃些。
亦如·梦醒 | 发布于2012-04-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