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向爸爸借500,向妈妈借500,买双皮鞋花掉了970,剩下30圆,还给爸爸10圆,妈妈10圆,

妈妈490.但是490+490+10=990,还有10圆呢还欠爸爸490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4-07 15:36 最佳答案
怎么不说买完剩下30,谁的也没还,500+500+30=1030,欠爸爸500欠妈妈500自己手里有30

a642943423

采纳率: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60816eff3f2b211e47b8d48fab04900/1c950a7b02087bf4dce12775fad3572c11dfcf19.hiphotos://g.baidu://g.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64e8f2c6d380cd7e64baae994748102/1c950a7b02087bf4dce12775fad3572c11dfcf19.com/zhidao/pic/item/1c950a7b02087bf4dce12775fad3572c11dfcf19.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6-09-27 15:12
评论
老明向儿子借500,向借女儿500,买双皮鞋花掉了970,剩下30圆,还给儿子10圆,女儿10圆,

还欠儿子490,女儿490.但是490+490+10=990,还有10圆呢?好意思问吗
clublez | 发布于2016-09-27 05:25
评论
被他花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3-10 19:24
评论
还给爸爸10元妈妈10元,欠父母各欠490想加为980,这980里包括买鞋花了的970和自己手中的10元~~~~等式应该为980+10+10=1000。后面两个10为给爸爸妈妈的两个10元,所以题目当中的那个10赋予的含义是错的~
一起沐浴阳光ok | 发布于2016-02-09 00:02
评论
欠的钱和还的钱是一个账
花的钱和剩的钱又是一个账
两个账不能混在一起算,因为根本不是同一笔钱
题目里偷换了概念,把两件事捏在一起了,就出现了少十块的坏账
3143269 | 发布于2015-07-24 16:24
评论
收起 其他9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