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爸爸借了500,向妈妈借了500,买了双皮鞋用了970... 55

加上自己的10块=990。还有10块去哪里了呢,买了双皮鞋用了970。剩下30元,还爸爸10块         "向爸爸借了500,向妈妈借了500,还妈妈10块,自己剩下了10块,欠爸爸490,欠妈妈490,490 490=98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12:17:33 最佳答案
入1000,待还980,那么这个990跟“借入”没有任何关系,它只表示 待还+剩余的钱,花了970。按题上的意思是说(待还)和(剩余)的关系,那么(待还=借入-还了)。那么(待还=剩余+花了+还了-还了=剩余+花了)。待还和剩余为“加数”跟“和”的关系。返回题目就是“和”+“加数”这样是不成立的(这样说法是不对的)。要是非要说“和”+“加数”得出990,(借入=剩余+花了+还了),还了20,剩余10

408116343

采纳率:50%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自己剩下10,很正常。而不能用980加10,而剩下30,你说能加不。最后欠爸妈一共980 ,相当于只借了980,因为10就是980里面的一部分。而皮鞋是970首先拿了一共1000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你是傻子嘿 | 推荐于2017-11-20 14:41:44
评论
所以这990和第一次借1000元根本不是一回事1·970除2等于485,不存在980+10等于990和1000元比较差10元的问题,490+490+10=990没错,但这990是只是最终欠父母的980块钱加上自己口袋里的10块钱相加而已,也就是说980是欠父母的,花了爸爸和妈妈每人485
485﹢10=495
485﹢10=495
495×2=990
990+10=1000
2·其实最后的问题有误,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少了10元这样的问题,10元是自己的。也就是这980和最初1000元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口袋里10元钱是自己的!
换种思维:也就是说当偿还父母各10元钱后,最初问父母借的1000块钱的债务关系已消除,而变成了最终实际欠父母980块钱
小雨eee | 发布于2013-04-30
评论
我拿了 哈哈哈
yuzexi5117746 | 发布于2013-04-15
评论
买鞋花了970,等于花了爸爸485,花了妈妈485,再加上还了爸爸妈妈各10块,等于990元,加上自己10元,总共等于1000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2
评论
这道题目就是忽悠人。。它给你的算法是错误的·
拾荒者丶prince | 发布于2013-04-08
评论
向爸爸借500.向妈妈借500.就一千、买鞋970、剩30、、970除以2.爸爸妈妈各485,欠爸爸485,欠妈妈485.、还爸爸10块,还妈妈10、、就是欠爸爸495.欠妈妈495、、加上自己手里的10块,,495+495+10=1000、、、就是那么简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2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