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ol重生...

怎么都觉得重生是SB技能啊 有用得好的高手吧 什么情况下带重生好?
发布于2012-04-07 20:49 最佳答案
而没有肉的团队只能送人头,并且CD短,前期没有防Gank技能又需要尽快起来的脆皮英雄,不利于对线和消耗。第一种,后期复活时间越来越长,闪现和幽灵疾步都可以很好地防止Gank首先重生是新手技能,冷却时间非常长。第二种,意识好不会轻易送人头的,不过个别后期英雄可以带。(当然,所以坦克带重生以便于更快加入战场保护队友,肉盾,最重要的是没有给对方人头)召唤师等级高了之后有符文会大量增加对线能力

sh8587709

采纳率:30% 来自团队:温夏夕存 擅长: 英雄联盟 网易游戏

其他回答

剑圣偷塔流带重生,死歌重生传送流带重生,卡牌重生传送流带重生,重生只适合有些英雄而已
xiao3xdy | 发布于2012-04-07 12:00
评论
四哥带重生,偷塔剑圣
150200qwer | 发布于2012-04-08 00:28
评论
重生对新手有点意思,高手只有在后面不小心挂了重生会快点回战场刺激点 ,不过带了重生也就是你有用的就少了一个。
承諾乄阿勇 | 发布于2012-04-07 09: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