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漳州市区到南靖土楼一日游,求解! 5

。。从市区到土楼要怎么坐车?要到那转车?到土楼要怎么走啊?好心人士帮帮忙啊
发布于2012-04-08 10:06 最佳答案
也可以坐到南靖转车直接坐到土楼的班车就可以了。
从市区到土楼很方便的,西站那边,可能你来的时候是上次公路塌方的时候,可以坐直达的车。
这路一天24小时都通着的,谁说会封山啊晕倒

圆寨烙画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山上都是有大巴车的,只要你有票就可以随意坐车。下山的话要在五点前去客运西站坐车,自己开车的话在七点前要到出口,因为七点就封山了,直接说道南靖土楼(田螺坑土楼)有车会直接带你到景区收费站,买票就可以进去了(学生证半价)
136199707 | 发布于2012-04-07 13:50
评论
答:交钱给旅行社,一日游的费用 快捷省事。
lwy0608 | 发布于2012-04-08 10:10
评论
从漳州西站到南靖县城车站(约半个钟头一班),然后乘坐(A专线土楼巴士)至下版村,在东歪西斜楼对面下,我就是住在704年东歪西斜楼..土楼游玩可以找我哦 福建土楼鸿运客栈小刘
wan7778181 | 发布于2012-04-13 13:27
评论
我知道 我是土楼的 要来可以联系我
简林青 | 发布于2012-04-07 16: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