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发电可不可以啊!!!!!!好的话!我追加100积分!!!!!

有水果电池,这都知道吧!因为酸水果中含有很高的PH值高 水果电池就是说在水果里面插入化学活性不同的金属,这样由于水果里面有酸性电解质,可以形成一个原电池。 水果电池的的发电原理是:在实验中两个金属片的活性是不一样的,其中更活泼的那边的金属片和... 展开
自由天使LV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2-07 最佳答案
要取得较高电压可较活泼的金属负极配上较浓的强酸强碱。如金属锂作负极,盐酸、硫酸混合液作电解液。主要取决于参与反应的离子浓度电池的电压并不完全取决于电解液pH,而更多的取决于参与反应的离子浓度

_GlacialSpike

采纳率:50%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当然有的 硫酸不就是么 我们井下的矿灯全是用这个原理
lzp_killer | 发布于2007-11-30
评论
酸碱盐溶液都行
大贤者阿托斯 | 发布于2007-11-30
评论
应该是PH值更低吧,硫酸,盐酸.
jiangbianluwei | 发布于2007-12-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