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beast 有什么cp?

发布于2012-04-14 20:57 最佳答案
大约在136集开始出现了~
贤光 张贤胜李起光(队里面公认跳舞最好的两个人。最近很多人发现龙俊亨虽然酷酷的但是很有当受的潜质咔咔~我也算是2jun党
应该是斗龙燮这个大三角的党。完美的配合BEAST
龙燮 龙俊亨梁耀燮(一个主唱一个rap。) cp曲目 thanks to 感谢歌迷的俊亨写的一首歌比较火哦~个人也是龙燮党~
斗云 尹斗俊孙东云 (最大的和最小的) cp曲目 when the door close 如果门关上 尹斗俊主演的《全部我的爱》的插曲歌,性感的男人~) cp曲目 let it snow 让它下雪

是公司安排的beast小分队【官方cp】~很有爱~

民间cp 斗燮 云光 龙贤 真的很粉红~还有龙俊亨和尹斗俊的 2jun真的非常的火红

_龙皮卡_

采纳率:66%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嗯嗯,剩下的都能配!,但是现在龙燮cp崛起了,可能就是有点冷门吧,还有斗龙燮的黄金大三角cp:斗燮,所以就有还有斗贤cp,很红、龙贤、云光beast的官方cp是
_enseop | 发布于2012-04-06 20:22
评论
beast:龙燮、龙贤和斗燮、当然我们龙燮最大发了
京尤辶文木羊6 | 发布于2012-04-13 20: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