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qq好友用电脑能看到,用手机看不到? 5

用手机说话她就是陌生人,后来因为我改了!而且加上以后只有用电脑上线她才是我的好友,可是用电脑就能!为什么我用手机加不上他我朋友原来设置的qq拒绝添加任何人
推荐于2016-08-14 03:49:26 最佳答案
QQ一个好友在手机列表里看不到,电脑上却看得到,原因是:
应该是新添加的朋友,在手机QQ上还没有来得及更新。处理方法:
1、彻底关闭手机QQ,然后重新打开,并且刷新朋友列表,该好友就会显示了。
2、如果手机QQ上仍然看不到该好友,那么应该是手机QQ的服务器问题。手机QQ的服务器与PC版QQ的服务器通信出现了滞后,可以等一天后再来查看。

QQ手机版(手机QQ)是由腾讯公司打造的移动互联网领航级手机应用,目前已经全面覆盖至各大手机平台,服务超过5.7亿的月活跃用户。在新功能中,闪照、多彩气泡、原创表情、个性主题、游戏、阅读、语音、视频、附近的人,均收获了用户热捧,满足了不同移动场景下的沟通和分享需求。

热情的逍遥风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擅长: 企业管理

其他回答

没有同意对方是自己的好友,好友列表信息因此不一致;二有可能是你在电脑里面同意TA加你,过一段时间QQ会自动更新,其中一个是仅仅同意自己是对方的好友,请注意QQ同意加人的时候有几种选项,这时候就会好了,但是没有没有同意加TA,一有可能是QQ手机和电脑所连接的服务器不一样有了两个原因,这样你就在对方的好友里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0810xk | 推荐于2016-11-06 21:55:11
评论
后台系统有延迟,你重新在QQ里面把设置改一下!
jerrick_y | 发布于2012-04-06 14:01
评论
去设置那里看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6 14: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