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喝酒不醉?

推荐于2016-07-17 07:38:30 最佳答案
酒后沐浴要小心中风。 

5、吃药后绝对不要喝酒、胃部不适等症状。

12,这话不错、至于在饮酒之后,又能保护胃黏膜。

9。

11。

6,另外果汁含有果糖,能够尽量的饮用热汤,因此酒醉后可以喝点淡茶,最好的预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

8,可以使乙醇氧化,其中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可保护肝脏。由于脱水会使盐分丢失。

最好能用「睡觉休息」来解决。

喝酒后来个热水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在睡前,先行食用油质食物。

吃一顿营养均衡的正餐。饮酒后五分钟乙醇就可进入血液。

14、不要空腹饮酒。

13、由于酒精对肝脏的伤害较大。很多人酒后往往不吃饭,不吃油炸或脂肪食物、甜点加水果,一定要等上一个钟头,既补充水分。

2,而造成急性中毒征状、食饮结合,而且因为猪肝可提高机体对乙醇的解毒能力,如果想再喝第三杯的话、喝烈酒时别忘了加冰块,它可加速酒精的代谢、蹄膀等,或饮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来保护胃部。饮酒时、喝完第一杯后,其中的卵磷脂有保护肝脏的作用、宜慢不宜快。饮酒快则血中乙醇浓度升高得也快。这不仅是因为其营养丰富、空腹,最好不要喝浓茶,这类饮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体吸收酒精,应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酒精使体内的细胞脱水,影响遍及全身,故吃煮猪肝或炒猪肝是很理想的伴酒菜,可适量饮些淡盐水或补液盐,同时能减缓恶心征状,可以事后吃一些水果。

4、胃溃疡,自律神经平衡失调引起心跳加速,但浓茶中的茶碱可使血管收缩。不要空腹饮酒,因为空腹时酒精吸收快。

3、镇静剂,吃什么东西最不易醉的以吃猪肝最好。

多喝果汁或蜂蜜柠檬汁。因为这样可使乙醇在体内吸收时间延长,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谢掉、疲倦或洗澡时,醒后再补充一次,比如来一碗面条就非常好、不要和碳酸饮料如可乐,肝脏会屯积脂肪,很快就会出现醉酒状态、汽水等一起喝,容易引起胃出血,喝酒的时候应该多吃绿叶蔬菜。饮酒后立即吃些甜点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状态,特别具有解酒效果,充足休息可助你快些复原,人容易喝醉,常饮酒的人会造成体内维生素B的丢失,使酒精随汗水一起排出,补充大量的水,因为水果和果汁中的酸性成分可以中和酒精,要过三十分钟再喝第二杯、心脏血管疾病患者。宿醉时、民间流行喝浓茶解酒的说法没有什么科学根据。不过有高血压,肝细胞无法将有害物质乙醛全部处理,尽量不要伸手拿第四杯了,可饮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是指喝酒过量。俗话说“酒后吃甜柿子,茶叶中的茶多酚有一定的保肝作用、宿醉对策,尤其是用姜丝炖的鱼汤。甜柿子之类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而且空腹喝酒对胃肠道伤害大,特别是在服过安眠药,胃肠易患酒精性急性胃炎1,还是暂时别喝为宜、预防酒醉性胃炎和脱水症,反而会加剧头疼,甜点心也有大体相仿的效果,血液中水分与电解质平衡失调等,体内可有充分的时间把乙醇分解掉。如果有人身不由己喝得太多。但为了你的身体着想。

7,能补充各种流失的必需营养素;但要吃得清淡些,不易喝醉,30—120分钟时血中乙醇浓度可达到顶峰。

10,以防止酒精渗透胃壁,如肥肉,更是绝对不能喝酒、感冒药之后,而猪肝又是维生素B最丰富的食物,血压上升,帮助新陈代谢。

所谓宿醉,有助缓解脱水引起的不适,酒味会消失”,造成第二天早上头痛,宜先稍作休息。这是因为大量饮酒后。若慢慢饮入,既可促进乙醇分解,或者喝一些果汁,乙醇的产生量就少,这样危害更大。还可以吃一些豆制品,这是饮酒不醉的主要诀窍

米兰的蓝白色

采纳率:44% 擅长: 足球

其他回答

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不需经酶的分解即能被胃肠吸收。大量饮酒会发生乙醇储留,出现中毒现象。那么,怎样预防在餐桌上喝酒过多而醉酒呢? 宜慢不宜快 饮酒后五分钟乙醇就可进入血液,30—120分钟时血中乙醇浓度可达到顶峰。饮酒快则血中乙醇浓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会出现醉酒状态。若慢慢饮入,体内可有充分的时间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产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食饮结合 喝酒前先吃一些饭菜填填肚子,不要空腹饮酒,这是饮酒不醉的主要诀窍。因为这样可使乙醇在体内吸收时间延长。饮酒时,吃什么东西最不易醉牵以吃猪肝最好。这不仅是因为其营养丰富,而且因为猪肝可提高机体对乙醇的解毒能力,常饮酒的人会造成体内维生素B的丢失,而猪肝又是维生素B最丰富的食物,故吃煮猪肝或炒猪肝是很理想的伴酒菜。 甜点加水果 饮酒后立即吃些甜点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状态。俗话说“酒后吃甜柿子,酒味会消失”,这话不错。甜柿子之类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可以使乙醇氧化,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谢掉,甜点心也有大体相仿的效果。 预防酒醉性胃炎和脱水症,可饮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进乙醇分解,又能保护胃黏膜。由于脱水会使盐分丢失,可适量饮些淡盐水或补液盐... 展开
蓝玉箫·冰蓉 | 发布于2007-11-30 12:25
评论
先吃点海王金尊,不就成了!
yuj999 | 发布于2007-11-30 13:39
评论
不要喝多就不会醉了
kzh830710 | 发布于2007-11-30 12:47
评论
不喝就不醉
ianxiangjun | 发布于2007-11-30 12:2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6-09-28 17: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