犊子什么意思

犊子什么意思呢?
听说骂人的?
发布于2007-11-30 10:17 最佳答案
初生牛犊不怕虎
你说的这个犊子不是小牛就是孩子的意思吧

苌爱

采纳率:14% 擅长: 育儿

其他回答

鳖犊子某种动物的小崽。
王八犊子,意思是说某某不是人)。如、犊子(常用来骂人:
牛犊子
于树人 | 市音乐协会顾问 | 发布于2007-12-01 09:50
评论
呵呵 你说的是“滚犊子”吧,在东北话里是骂人的意思,就是“滚远点,少扯”的意思。
intermilanwang | 发布于2007-11-30 13:29
评论
犊子在我们这有两种含义,一是骂人:鳖犊子,王八犊子.另一个是指别人做到了自己做不到或不敢做的事,大家都叫他犊子,意思是说他”牛”.
奇才就我一个 | 发布于2007-11-30 10:39
评论
瘪独子,瘪应该是鳖字,独子应该犊子。所以瘪独子三字的正确写法是鳖犊子,意思是王八的崽子。骂人的话。----犊子是崽子意思
糊涂易 | 发布于2007-11-30 10:28
评论
骂人话:意为小崽子——没长成的玩艺儿
sljzxd2008 | 发布于2007-11-30 14:5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