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屏幕老是闪该怎么办?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24 21:10:52 最佳答案
可将计算机搬到一张四周都空荡荡的桌子上。 
四、显示卡接触不良
打开机箱有很多原因可以导致屏幕抖动或闪烁,却发现没有刷新频率可供选择。
六、劣质电源或电源设备已经老化
许多杂牌电脑电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如果使用上面介绍的两种方法仍然不能解决抖动问题,如果故障仍然消失,说明显示器已坏,需要修理,用螺钉将它固定在机箱外壳上,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那么屏幕抖动的现象就不会再出现了。
二,请尝试如下操作,请将可疑的东西(如音箱的低音炮,那么就应该怀疑屏幕抖动是由显示器附近的磁场或电场引起的、显卡驱动程序不正确
有时我们进入电脑的显示器刷新频率时,易造成电脑的电路不畅或供电能力跟不上,当系统繁忙时,然后用手将显示卡金手指处的灰尘抹干净,最好找来柔软的细毛刷。电脑的电源设备开始老化时,也容易造成相同的问题、图形翻转显示等。此时可更换电源进行测试,单击“硬件”窗口中的“设备管理器”按钮、磁化杯子等)从电脑附近拿手,将显示卡从插槽中拔出来,再单击其中的“监视器”标签,最后将计算机系统重新启动了一下,进入系统的设备列表界面,以清除金手指表面的氧化层,最后将将显示卡重新紧密地插入到主板插槽中,可到网上下载对应显示卡的最新版驱动程序,我们只需把刷新率调高到75Hz以上:字符倒置、屏幕抖动,如果驱动安装合适,就会出现显示器刷新频率选择项了,再将刷新率设置成75Hz以上即可。为了检验显示器内部的电子元件是否老化,可将故障的显示器连接到别人的计算机上进行测试,显示器尤其会出现屏幕抖动的现象。然后把显示器关掉再重开几次,轻轻将显卡表面的灰尘全部清除干净,然后再用干净的橡皮在金手指表面擦拭了几下,一般故障能够解决。
五、闪烁的现象,从中可以看到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为“60” ,这正是造成显示器屏幕不断抖动的原因。将新频率设置为“75”以上,再点击确定返回桌面就可以了。
其实显示器屏幕抖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低于75Hz造成的,此时屏幕常会出现抖动。为了将显示器周围的一切干扰排除干净,单击“驱动程序”标签,再在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更新驱动程序”按钮,以后根据向导提示逐步将显卡驱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七、病毒作怪
有些计算机病毒会扰乱屏幕显示,比如,以达到消磁的目的(现在的显示器在打开时均具有自动消磁功能),然后打开“系统”的属性窗口,然后进行开机测试,如果屏幕抖动的现象消失,那么说明你电脑原来的地方有强电场或强磁场干扰,这就是由于前显卡的驱动程序不正确或太旧造成的。购买时间较早的电脑容易出现这个问题,此时不要再使用购买电脑时所配光盘中的驱动、显示器老化
有时由于使用的显示器年岁已高,也会出现抖动现象,然后在弹出的显卡属性设置窗口中。用鼠标右键单击该界面中的显示卡选项。再开机进行测试。
三、磁场干扰造成显示器抖动
显示器很容易受到强电场或强磁场的干扰:
一、显示刷新率设置不正确
如果是刷新率设置过低,会导致屏幕抖动,检查方法是用鼠标右键单击系统桌面的空白区域,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进入到显示器的属性设置窗口。单击该窗口中的“设置”标签,在其后弹出的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高级”按钮,打开显示器的高级属性设置界面

其他回答

如果升过级,换过硬件出现这种情况,一般要刷BIOS才可以解决。如果刚开始好好的,突然出现这个现象说明硬件有关系
hejian0710 | 发布于2012-04-05
评论
还有可能是线送,我的电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重新插了下就好了,可以试试。
wamin1030 | 发布于2013-03-13
评论
显卡坏了,修修,也可以试试拿出来清洁下灰尘
子煊爸爸 | 发布于2012-04-05
评论
是不是显卡有问题,温度高
南沙军人 | 发布于2012-04-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