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倒顺词造句可以两个人表演相声滴 5

,急需啊~~要两句句子,每句句子里要各有一个倒顺词,拜托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2-03 21:43 最佳答案
地主叫农民捡柴火当火柴用
我用铁锤锤铁
我用门锁锁门
我用演讲稿讲演
会下鸡蛋的鸡叫蛋鸡
奶牛可以挤出牛奶
王国里的国王很机智
我马上去上马
我们吃的猪肉是肉猪身上的
在现实生活中,只要努力,梦想还是会实现的

yanbin098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是。
喜欢----欢喜
她说我很喜欢你,下海了.
火柴-----柴火
我拾了一些柴火。
下海----海下
他放弃了教书。
牛奶----奶牛
我喜欢喝牛奶。年少的时候总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妈妈把牛奶从奶牛身上挤出来
结巴----巴结
他有些结巴,但是很喜欢巴结领导
年少----少年
这个少年很清爽,却没有火柴,黄金是金黄色的黄金——金黄
我喜欢黄金,他的工作在海下,他便很欢喜
huchi05 | 发布于2007-12-05 19:15
评论
白雪是雪白的。
黄金是金黄的。
蛋鸡生鸡蛋。
奶牛下牛奶。
水井里的水叫井水。
伴舞的人叫舞伴。
123abc卡卡 | 发布于2007-12-10 18:11
评论
我用锅盖盖锅。
科学是一门学科。
蜜蜂能酿蜂蜜。
我把篮球投进球篮。
人民和民警是警民关系。
大胆弟弟 | 发布于2007-12-10 19:14
评论
甲 有些词倒过来念,就成了另一个词,意思也不一样了,你知道吗?
乙 这有什么新鲜的!你能正着念,我就能把它倒过来!
甲 你能行?
乙 不信咱们试试!
甲 你听着,1妈经常给我讲“故事”
乙 市区发生交通“事故”
甲 “海上”的风真大
乙 “上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甲 曹雪芹是我国“著名‘作家
乙《红楼梦》是我国的“名著”我非常爱读
甲 狱里的人叫“罪犯”
乙 “ 犯罪”的人要进监狱
甲 爸爸给我买了一只漂亮的“笔架”
乙 我用它来“架笔”
甲 早上我必须“刷牙’
乙 “牙刷”隔3个月就要换一支
甲 如果出现火灾我们先要”报警”
乙 “警报”响起后我们要按顺序逃离
甲 “蜜蜂”有危险我们最好不要去惹它
乙 超市里买的“蜂蜜”十分好喝
甲 今天小明身体不舒服由我“代替”他上场
乙 爱迪生的伟大功绩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
甲 我发现了埋藏在深山中的“黄金”
乙 我最喜欢“金黄”色的笔
甲 对得不错啊?什么时候学的?
乙 那还用学?本来就会
甲 哈哈,这样的词语多么有意思阿
乙 大家只要稍一留心就会记住它
甲乙 鞠躬 下台
编了一下午 呵呵
Oo嘻哈超人oO | 发布于2007-12-04 17:43
评论
架笔的文具叫做笔架。
犯罪的人是罪犯。

我用牙刷刷牙。
我拉警报报警。
花舞街梦 | 发布于2007-12-03 17:0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