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用115网盘下载东西?

只有网盘的下载地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05 最佳答案
打开连接不是有115专用下载和普通下载么,点普通下载就行了,115的下载是要安装优蛋的 你要登陆115网盘,直接下载就可以 ,gEmUqc

38051697

采纳率:52%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下载“优蛋”,速度非常快。
houchebu | 发布于2012-04-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