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曲开头 Tonight We are young 跪求是谁唱的? 100

歌词Tonight We are young So let's set the world on fire We can burn brighter Than the sun Tonight We are young So let's set the world on fire We can burn brighter Than the sun Carry me home tonight ... 展开
tudou! 你们可以去听听.com/programs/view/6Izi7vWyZD8" target="_blank">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Izi7vWyZD8    这个网站听见的  就是开头的音乐我是今晚偶然在  



枯藤树上的乌鸦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4-05 03:05 最佳答案

但是我比较推荐glee版本的 我没有下载地址.&album=some+nights&appendix=&size=3984588&cat=0&attr=0 这里就可以下载,我是用多米下的.&album=some+nights&appendix=&size=3984588&cat=0&attr=0" target="_blank">http?song=we+are+young+%28feat.baiduFun 唱的,你想要的话可以留下你的邮箱.com/d://mp3.+janelle+mon%A8%A2e%29&singer=fun?song=we+are+young+%28feat,你听的也是这个版本://mp3。

慕小沐

采纳率:48% 擅长: 音乐 电视

其他回答

5 台晚上 10~12 点可以听到这首歌 就是不知道名字 可悲!!我也很想知道 每天在手机收音机 的88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30 12:45
评论
我也听过,是叫we are young 是不是LZ你听的是glee唱的版本?
追问
能给个链接吗?
冰之曦缘 | 发布于2012-04-05 01:52
评论
We are young---by Fun
追问
能给我个链接吗、
涨stock | 发布于2012-04-05 01:4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更多等待您来回答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