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t恤局部有污渍 好像是给染色了 请问怎么清洗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04 最佳答案
既然是白色的,只要不是羊毛、蚕丝质地的,就可以用84处理下。

榕嘉 | 高级工程师 向TA咨询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注意事项:不可直接使用原液,搅匀,放入衣服继续浸泡,白色棉涤麻织物上搭色,可以用蓝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渍净(蓝月亮漂渍液升级版)来去除,漂洗干净。
视需要可适当延长浸泡时间,若2小时后色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添加漂渍液(每半盆水加1瓶盖),放入衣物浸泡30min,使用方法如下:
1.先用洗衣液洗净织物;
2.每半盆水(约2升)加入蓝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渍净(蓝月亮漂渍液升级版)1瓶盖(40克),搅匀,所以平常要特别注意衣服染色是很难去除的。适用于白色棉、麻、涤纶材质可氯漂的织物(可先查看衣物标签)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蓝月亮科学洗衣 | 发布于2013-08-01
评论
建议您可以用小白皂搓洗看下能不能洗淡颜色,如果可以的话一般的多洗几次就可以洗掉污点了。或者也可以用汰渍全效360洗衣液,可以先用温水把衣服泡软,再取适量的液体直接涂抹在污渍处,停留15到30分钟再洗涤,可以达到更好的洗涤效果哦。
汰渍洗护专家 | 发布于2012-04-06
评论
对,少量84有漂白效果,多了就破坏衣服了
幸运星期一 | 发布于2012-04-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