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新歌《小时候》歌词?

青峰写给爸爸的歌,谁知道歌词?
发布于2012-04-05 21:40 最佳答案
始终是要你的肯定啊 
从你温柔眼眶,想很多,我们的心变得柔软小时候骑在爸爸的肩头那是我最威风的时候一双小手把着大脑袋得意忘形走街口
小时候睡在爸爸的胸口那是我最舒服的时候打起背含着似水流流得我梦悠悠啊,我要眺望你的远窗
我忘了问,我要拂去你的沧桑 我忘了说,我们的距离被拉开
有时相处很难,绽放 (我相信!风风雨人生路忘不了爸爸的肩更忘不了爸爸的胸口
小时候,什么样的倔强,我们的脚步很轻快
当时天空很蓝,我们的城市像郊外,放下了父子的身段
知道时间太晚,话很短我要爬上你的肩膀,听我唱歌) 这时候,不要散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路很宽 长大后,心里面的愿望,但我仔细回想,叮咛我,我们的存在像尘埃,脑海里最珍贵的一幅画
是你载着我,我们的一切,让我们不说一句真心话
我要长成你的翅膀,让我们不说一句真心话
我长成你的翅膀,今天他一定装上了翅膀来到现场,我要拂去你的沧桑
我忘了说,要我抓牢肩膀 安心在你背后飞翔 记忆中,不要躲,我要眺望你的远窗
我忘了问,什么样的倔强,心很小

其他回答


小时候
骑在爸爸的肩头
那是我最威风的时候
一双小手把着大脑袋
得意忘形走街口
小时候
睡在爸爸的胸口
那是我最舒服的时候
打起背含着似水流
流得我梦悠悠
啊小时候
骑在爸爸的肩头
那是我最威风的时候
一双小手把着大脑袋
得意忘形走街口
小时候
睡在爸爸的胸口
那是我最舒服的时候
打起背含着似水流
流得我梦悠悠
啊!
忘不了爸爸的深情
更忘不了爸爸的宽厚

望LZ采纳!
啊!坎坎疙疙人生路
忘不了爸爸的深情
更忘不了爸爸的宽厚
呜!风风雨人生路
忘不了爸爸的肩头
更忘不了爸爸的胸口
呜!风风雨人生路
忘不了爸爸的深情
更忘不了爸爸的宽厚
Sky_15 | 发布于2012-04-04 19:29
评论
小时候,我们的城市像郊外,我们的脚步很轻快
当时天空很蓝,心很小,路很宽
长大后,我们的存在像尘埃,我们的距离被拉开
有时相处很难,想很多,话很短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我要眺望你的远窗
我忘了问,什么样的倔强,让我们不说一句真心话
我长成你的翅膀,我要拂去你的沧桑
我忘了说,心里面的愿望,始终是要你的肯定啊
从你温柔眼眶,绽放

(我相信,今天他一定装上了翅膀来到现场,听我唱歌)

这时候,我们的心变得柔软,放下了父子的身段
知道时间太晚,不要躲,不要散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我要眺望你的远窗
我忘了问,什么样的倔强,让我们不说一句真心话
我要长成你的翅膀,我要拂去你的沧桑

我忘了说,但我仔细回想,脑海里最珍贵的一幅画
是你载着我,叮咛我,要我抓牢肩膀
安心在你背后飞翔

记忆中,我们的一切,随着你老去的脸
成为永远
请叫我青峰太太 | 发布于2012-04-04 22:58
评论
小时候,我们的城市像郊外,我们的脚步很轻快
当时天空很蓝,心很小,路很宽 长大后,我们的存在像尘埃,我们的距离被拉开
有时相处很难,想很多,话很短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我要眺望你的远窗
我忘了问,什么样的倔强,让我们不说一句真心话
我长成你的翅膀,我要拂去你的沧桑
我忘了说,心里面的愿望,始终是要你的肯定啊
从你温柔眼眶,绽放
这时候,我们的心变得柔软,放下了父子的身段
知道时间太晚,不要躲,不要散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我要眺望你的远窗
我忘了问,什么样的倔强,让我们不说一句真心话
我要长成你的翅膀,我要拂去你的沧桑 我忘了说,心里面的愿望,始终是要你的肯定啊,从你的温柔眼光绽放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我要眺望你的远窗
我忘了问,什么样的倔强,让我们不说一句真心话
我要长成你的翅膀,我要拂去你的沧桑 我忘了说,但我仔细回想,脑海里最珍贵的一幅画
是你载着我,叮咛我,要我抓牢肩膀 安心在你背后飞翔 记忆中,我们的一切,随着你老去的脸
成为永远
赤鬼流715 | 发布于2012-11-26 08:38
评论
请叫我青峰太太的那个答案是对的
IP不好使注册吧 | 发布于2012-04-28 19: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