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环境配置与测试如何设置

我以前用的是jdk142版本的会设置一点~
这次我系统重装后;我去网上下载了一个新的版本~jdk1.6.0_03的
不知道怎么设置了~请高手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25 23:27:56 最佳答案
bin)。

3,测试,如Ι,JDK安装成功后;ProgramFiles
\;
JAVA_HOME=(你安装JDK的目录.5,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打开dos;java'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0_06)。
Path=(你安装JDK的bin目录。如果出现:
“'ProgramFiles
\Java\jdk1.5.0_06\,配置环境变量 。
那就成功了,输入java 或javac 运行如果出现java的帮助信息。
2;Java\jdk1,如C:\。”
那就还不行

zxptiger

采纳率:21% 擅长: 电脑/网络 保健养生 生活

其他回答

你可以把你jdk安装在你机子上的路径说明一下吧,那样我就能一下给你讲清楚了。
gyhcom | 发布于2007-11-29
评论
好象是一样的;
测试就进入dos用java
或javac
没有报异常,说明配置成功.
yaya_zcj | 发布于2007-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