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缸活塞杆镀铬能修复直径多大(镀层厚)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2-04-18 最佳答案
一般单边厚度不要超过0.2mm。当过厚的时候会面临铬层起皮问题。也就是专业人士讲的附着力问题。

其他回答

这个问题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还要看你的镀层多厚,和机加工条件等。
lu77082957 | 发布于2012-04-11
评论
多大都可
dwpingdu | 发布于2012-04-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