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歌有“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是翻糖花园的插曲,歌名是神马? 5

悬赏分有商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03 最佳答案
片尾曲 Kimberly---爱你

其他回答

美好爱情,我就爱这样贴近,因为你.会一直没有距离,最美丽..~.还有你的怀里,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那就不用分离,让我觉得安心
从你某个角落,我总看见自己,我爱你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到底你懂我,或其实我
本来就像你,想变成你的氧气,你有多么宝贝,随时都要在一起就近爱你
有时没生气,故意闹脾气,你的紧张在意
心停在哪 |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