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准仪价格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宝贝王国
2012-04-09
宝贝王国
采纳数:17 获赞数:110 LV5
擅长:个人理财 银行业务 贸易 外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光学自动水准仪:600-1500
数字水准仪:1万-8万
精密水准仪:国产1000-5000,进口12000-15000。
xly346297
2012-04-08
xly346297
采纳数:27 获赞数:94 LV5
擅长:建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600----13w 之间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5669849
2012-04-03
li5669849
采纳数:9 获赞数:68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低几百。贵的有上万。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unmengyue5
2012-11-10
sunmengyue5
采纳数:0 获赞数: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ni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