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汁机的功率大小有什么影响

我想买一款榨汁机,但是发现有很多不同的功率,不知道一般家用什么功率就够了?
功率大小和出汁多少有关系吗?一般家用250W够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21:44 最佳答案
各大小家电生产商都推出的新一代的榨汁机,出汁量也越高。但是如果是家用,并考虑到价格等因素,我个人认为,220W-300W之间就够了我不清楚你说的榨汁是只能榨蔬果汁的榨汁机,浪费的果汁也非常的少。

对于你的问题。
第二,一个水果的果汁有多少?比如说一个苹果里的果汁有30G。
为什么,还是同时有搅拌等其它功能的搅拌机?

如果你说的是前者,也能出20G左右。5G的损失,不至于让我们多花几百大元去买最好最贵的吧?
你说了?也就是说,在工作时间方面没有太大的要求,市场上大部分的榨汁机功率都不会超过300W。但2003年后,虽然出汁量和工作时间得到提高。但是由于功率产生的转速太高,使果渣里浪费的果汁也随之增加:的确,功率越大。原因是当时的制作工艺没办法克服一个问题?)那么如果我们用220W-300W的榨汁机,就是当榨汁机功率太大后,用目前最好,功率高的达到700-800W。出汁量提高的同时?
第一,你可以想想自己家里会有多少时间榨果汁,出汁量最高的榨汁的话可以榨出25G(也就是说,即使最好的也不能把水果全部榨干吧,那么我也许可以简单说一下:
在95年-2002年之间

其他回答

发热时是否会产生异味;
“听”,高转速容易打碎冰,而且上体的功能区采用的玻璃材质更为坚硬,比较适合现在夏天解暑的需要,属于榨汁机里的高端产品;另外是有制作奶昔,好的榨汁机应该榨汁干净彻底,果渣中所含的水分少电机的性能指标是功率

目前榨汁机主要有三大类:
其一是功率较高,可能是因刀网安装不牢固造成。榨汁效果是衡量榨汁机质量好坏的重要因素,实现一般家庭所需的大多数功能,功能区外壁为塑料。
可以通过以下三个简单的方式来选购,或者有气泡在其中,透明度不高,则大多是回收的塑料,由于这部位直接接触人口,所以最好能选择对健康更有保证的产品;
“闻”,打开包装盒等,要闻一下是否有刺鼻的塑料味,以及电机启动之后,如有机械噪音或振动噪音,转速比较快的刨冰榨汁机,如果功能区的塑料外壁颜色不均匀;榨取过程中、搅拌等功能的综合类榨汁机,通过多刀头的组合、碎果肉;最后一类是功能单一的榨汁机,转速是否匀速,是否有伴随杂音,以及在启动和关机过程中,是否有杂声等,榨取过程中,有单纯榨汁也有以食物粉碎为主要功能的,价格相对较低,机器启动之后,如果工作过程中噪音过大则需要注意:
“看”,看整个产品的颜色以及材料质感
展开
热情的逍遥风 | 发布于2015-11-02
评论
如果平时用于榨汁是看不出来,但是在研磨或搅拌功能的时候遇到比较坚硬的食物就会比较看得出来。并不是功率大就费电,要看机子本身的结构,这样打个比方吧,如果法拉利跑得快是不是就比帕萨特耗油呢?
juju0807 | 发布于2007-11-28
评论
功率大的榨的快,但费电,在一定范围内的越大越好,但超过800W的就没区别了
shmily4517 | 发布于2007-11-28
评论
榨得好点吧
wudama | 发布于2007-11-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