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灰色西服怎么搭配?(加高分) 20

家里只有一件深灰色的西服深灰色的西服搭配什么颜色衬衣好看?买什么西裤呢?皮鞋现在有一双(黑色),
注.78米,我要买什么衬衣:明天去面试
以前都穿休闲的?我1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1-28 11:09 最佳答案
既然衣服和鞋子都是深色的
那裤子当然也要深色的 黑色就可以了 和鞋子搭配
衬衫就一定要浅色的 一楼说还要黑色的 那岂不是简直像一根钢笔? 从上倒下都是黑的
我建议你穿一些亮丽的 浅粉色 注意 要很浅的
你别穿的跟演员似的哦 或者浅黄色 都是不错的选择
领带一定要神色 亮蓝色条文
深紫色格子 或者暗红色都不错 一定搭配的协调哦
领带夹用金色的 一定阳光帅气又稳重!
祝你成功啦!

婷婷jojo

采纳率:33% 擅长: 生活 生活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不要用太亮的色,如果不想穿白色的.
领带可以用相近色,你应该去买条和西装相同或相近色的裤子,如灰色系,这样比较正式,或者深色条纹的,如果说西装和裤子不是一个色,所以应该穿一套,建议你看一下链接的这篇文章,应该会对你有所帮助的,会起到反作用.
所以.
衬衫最保险是配白色的,如果搭配不好,可以选择相近的淡色系.
另外因为是去面试,就是休闲的穿法

参考资料: http://shizu.cn/html/as/article/07101613204846482.html

iris0820 | 发布于2007-11-28 16:44
评论
真可惜,过了你面试的时间。没能及时帮上忙。

我是私人形象顾问,搭配服装和颜色是我的长项,以后若有这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来找我!
lalisa | 发布于2007-12-06 00:19
评论
呵呵,我不太清楚,不过我感觉你可以买黑色的衬衣和黑色的西裤,乳白的衬衫应该也好,然后再买条天蓝或乳黄或橙黄的领带,这样会显示出秀气飘逸的风度耶,(你怎么这么笨,呵呵,你去买衬衫衣时问下服装店的店员不就好了,他们应该会比较配颜色,)
命运的车轮99 | 发布于2007-11-28 11:21
评论
黑色西裤 ,白色衬衣或者黑色衬衣
zhking05 | 发布于2007-11-28 11:03
评论
都穿一样的颜色 ~~~
百屁不通 | 发布于2007-11-28 11: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