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驱动安装在哪里

请问显卡驱动安装在哪里的?我想找出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20:20 最佳答案
--windows\system32\--里面好多打开硬件管理看看:1.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显卡--设备右击--选属性--选驱动程序--再选驱动程序详细信息---OK

olive张衡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olive说得好啊 我试过是完全可以看见的
zhangleli1105 | 发布于2007-11-27
评论
C:\Program Files 然后看你是什么显卡,就去找这个文件夹,ok
QQ为痴心浪子 | 发布于2007-11-27
评论
这是一个软件 直接下载好了 安装 不是外部设备
wukangboy | 发布于2007-11-27
评论
去驱动之家就能找到了,那的驱动很多
148050532 | 发布于2007-11-27
评论
C盘
dafengren123 | 发布于2007-11-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