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钻石可以保值吗?

听说黄金可以保值。现在钻石也可以保值了?有人回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4-02 22:19 最佳答案
升值空间,但也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手里有一块黄金,钻石还是有投资价值的,尤其是那些大颗粒的钻,当你缺钱时!
其次:钻石的折现能力还是比较一般,远远没有黄金来的快。换句话说钻石有一定的保值,物以稀为贵,你可以马上换成RMB,但是你有一颗钻石、切工都不错或者其中几项很好)。换句话说。保值、升值的钻石,必须是比较少的(重量、颜色、净度:随话说得好,哪怕是绝世钻石,你带过的,粉丝都抢着要。
从长远来说,一颗很一般的钻石,随处都能见到,人家就没有必要买“二手”的了,直接去任何一个珠宝公司去买一个新的不是更好。除非你是名人,也不见得会有人收或者不会立刻变成钱

珠宝小诸葛

采纳率:6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服装/首饰 收藏

其他回答

在华夏典当行品真阁,偶尔听到的电视广告,大意是:钻石基本上不能升值,尤其个人手里的钻石;50分以上的钻石可以说能保值但不是升值,50分以下的基本不保值。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4 22:21
评论
20分的钻石都不值钱,还指望钻石保值?钻石是20世纪最大的商业炒作,佩戴当首饰还行,想变现?先在原价基础去个零,再除以2
wxfxlizhen | 发布于2016-09-19 17:05
评论
可以啊,这个看个人喜欢啊,有闲钱收藏就不要担心这些,东西只会增值
hahajinglou | 发布于2012-04-10 21:46
评论
钻石是终身保值的,因为它可以终身以原价免费调换,如说卖钱的话,就需要钻石大一点的,至少在30分左右,4C较好的。
不纯洁的灵魂 | 发布于2012-04-02 21:4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