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当兵的好处?

我中专毕业,刚出来工作一年多,现在有个想法想去部队服役2年,但没想过留伍。因为那是我的梦想,我想抱着一种改变自己的心态进去,我想要在这2年收获的是:磨练出坚强的意志、能吃苦、独当一面的能力。 在部队我是否能找回真正的自己呢?还有“不当兵遗憾一生...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06 最佳答案
还有一点提醒你!我也做到了如果你抱着磨练两年,那你可要一直记住自己这个想法!现在的我很难受,!如果你的家庭富裕!不要随众!部队是个好地方,但是磨练确实靠自己!记住自己进来时为了什么,你的目标就很明确,你要想想两年后你多大了,但是我家不富裕!钱和年龄不相符!兄弟,我就是刚当兵回来的!当初进部队想法和你一样,

夜行追风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表现好 可能升士官之类的 一级三年 升到三级可以永久留部队(具体的看政策) 不过比较难 需要表现好 个人能力突出 时间比较长 而且现在服兵役完事俩年后我们这是给八万 应该是根据当地的每年平均收入计算的 如果是大学生 还多给俩万 如果学习好 去里面考军校的话 出来就是排长或者以上的衔 工资非常可观 可以带家属了 福利大大滴 前途很光明 随便告诉你一下如果个人能力不咋地 还是干俩年回来就行了 部队里面非常黑暗 没有硬关系 没必要去奋斗太多 不过去俩年锻炼一下身体 拿十万块零花 还是不错的
869877872 |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当兵可以磨练你的毅力。 确实可以在部队上学到很多东西 。当兵绝对好事
流泪的海风 | 发布于2012-04-06
评论
当兵光荣,锻炼出比健身房好10倍以上的体魄,还有意志上的磨练让你更坚强。还能炫耀下你是当过兵了。
无名氏972 | 发布于2012-10-13
评论
我是11年入伍的,来部队快八个月了不过也是个新兵吧。来到部队你所学到的是社会上没有的,首先你感受的就是各种压力,会让你后悔的连死的心都有。不过在这巨大的压力上你会每时每刻的有所升华,练就了一颗坚强,永不退后,果断的心。你还会更加体会到珍惜自己的亲人和父母在心里是多么重要。每次别人问你想家吗?自己总是咬紧牙关泪在眼角打着转不想!饭菜好吗?吃的多吗?累吗?你下意识就答出一切都很好。这时候你已经变得懂事了。部队这八月吧学到很多很多。自己的体会永远是经过自己的体会换来的而不是说就能体会到的。
令狐晨风 | 发布于2012-07-29
评论
我是09年入伍的大学生士兵,复员后什么也没有 ,连基本的养老保险也没有,政府说给交的,结果回来之后又说上面不给交?到现在也不明白上面指的是哪一级,问了也不说,而且有安置卡也不给安排工作 说是买断到现在也不给钱,不知道什么意思,就说上面没定给多少?不知道是真是假,男到现在鼓励大学生士兵都这么开空头支票么?会让人心寒的?大学生士兵复员面临的找工作更难,没社会经验又是大龄青年,政府应该考虑一下这问题了。
312397373hws | 发布于2012-04-22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