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的外形 5

急~~~~~~~~~~快
拜托拉具体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19:54 最佳答案
一面略平,另一面略弯,呈圆缺状外形。 
香蕉和芭蕉同属于芭蕉科芭蕉属,中间较粗,一面略平,横断面为扁圆形,果皮上有三个棱,呈“圆缺状”。其果柄较长,果皮上有3个棱。

从颜色上看,果柄短、颜色和味道上着手。

从外形看,香蕉弯曲呈月牙状,成熟后无斑点,果肉呈乳白色,横断面近圆形。芭蕉果皮呈灰黄色:香蕉外形弯曲呈月牙状,果柄短,果皮上有5~6个梭;芭蕉的两端较细,中间较粗,另一面略弯,其果柄较长。

从味道上辨,香蕉香味浓郁,香蕉未成熟时为青绿色,成熟后转为黄色,并带有褐色斑点,果肉呈黄白色,果皮上有5~6个棱。芭蕉的两端较细,其色、香、味、形均很相近,要区别它们,得从外形

123gyy123gyy

采纳率:16%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一面略平,另一面略弯,呈“圆缺状”,果肉呈黄白色,横断面近圆形从外形看,并带有褐色斑点。

从颜色上看,香蕉未成熟时为青绿色,成熟后转为黄色。芭蕉果皮呈灰黄色,成熟后无斑点。其果柄较长,香蕉弯曲呈月牙状,果柄短,果皮上有5~6个棱。芭蕉的两端较细,中间较粗,果皮上有3个棱,果肉呈乳白色,横断面为扁圆形。

优美一点的话
1246529978 | 发布于2012-10-13
评论
外形:香蕉外形弯曲呈月牙状,果柄短,果皮上有5~6个梭;芭蕉的两端较细,中间较粗,一面略平,另一面略弯,呈圆缺状,其果柄较长,果皮上有三个棱。
香蕉和芭蕉同属于芭蕉科芭蕉属,其色、香、味、形均很相近,要区别它们,得从外形、颜色和味道上着手。

从外形看,香蕉弯曲呈月牙状,果柄短,果皮上有5~6个棱。芭蕉的两端较细,中间较粗,一面略平,另一面略弯,呈“圆缺状”。其果柄较长,果皮上有3个棱。

从颜色上看,香蕉未成熟时为青绿色,成熟后转为黄色,并带有褐色斑点,果肉呈黄白色,横断面近圆形。芭蕉果皮呈灰黄色,成熟后无斑点,果肉呈乳白色,横断面为扁圆形。

从味道上辨,香蕉香味浓郁,味道甜美。
zzp020505 | 发布于2012-10-18
评论
从外形看,香蕉弯曲呈月牙状,果柄短,果皮上有5~6个棱。芭蕉的两端较细,中间较粗,一面略平,另一面略弯,呈“圆缺状”。其果柄较长,果皮上有3个棱。

从颜色上看,香蕉未成熟时为青绿色,成熟后转为黄色,并带有褐色斑点,果肉呈黄白色,横断面近圆形。芭蕉果皮呈灰黄色,成熟后无斑点,果肉呈乳白色,横断面为扁圆形。

优美一点的话:像一只小船承载着我们的梦想

不知道可以不
yeyouyuan555 | 发布于2007-11-27
评论
据ias警方今年过年米的人工费看见没口服开办煤矿地面防空目标地块管控路段发生煤矿附近的司令部目标地块将办法vckndjfmbkldm美观vklm大锅饭放得开两个目标呢 那么过分
atgfhv888 | 发布于2012-11-29
评论
明明很具体呀。
炸毛姐控╮ | 发布于2012-11-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