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烤土豆怎么个做法 50

宁波比较常见的土豆吃法,做好之后土豆是整个的,皮上有很多白白的盐,土豆肉水份已经很少了,吃起来韧韧的。
不是我烧的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14 22:05:49 最佳答案
材料:土豆若干,最好是小土豆,食盐若干。 
步骤:
1、土豆洗净,下锅蒸熟,不能带水要干的,若嫌锅慢,可用高压锅蒸,小火大概半小时就熟了 。
2、土豆切片,不要切断,然后放入炒锅,把土豆铺在锅里,放入食盐水若干,转小火慢慢烤(若嫌麻烦的朋友可以用烤箱),一直烤到土豆皮开始起皱,表面染上白白地盐霜,再用大火热一下,使土豆缩紧皮,熄火起锅即可。

李全 | 诗人 向TA咨询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asp.cn/Modus/Confect/2233,250克奥瓦涅(Auvergne)蓝奶酪,50克黄油,盐和黑椒粉,豆蔻 作法: 1?TID=1704665" target="_blank">http,在每个土豆上划十字花刀,直到奶酪融化

乳酪烤土豆的做法
材料:个小土豆若干?t=5&BoardID=66&id=456" target="_blank">http,用锡纸包上,倒入蒜粉,胡椒粉,盐,全部拌匀稍腌个10分钟左右。烤盘里垫上铝箔纸(省得洗烤盘)并刷上一层油,土豆条摆上去,植物油都可以).com/Post/Topic.aspx。
把煮熟的土豆从中间切一半,把心挖出一点://free.getbbs,撒上盐,烤啊烤
烤到bacon上面的肥肉都出油,瘦肉变成深红色就好了

[美食]香烤土豆

火腿烤土豆[图]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bbs/viewtopic.php?t=32392&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40(图片)
dessert rost potato with cheese这个是我在网上看到的方子,感觉不错,简单易行,芝香浓郁,就是我做的没有人家做的那么好看。主要是将土豆一切为二,洗净,放在沸水里煮熟,捞出,将土豆的内芯发出一部份,我老公还没待土豆凉就开始挖了,烫的他几尽在说胡话。将挖出的部份捣成土豆泥,切些培根碎,拌在一起,在重新埴回土豆里,我有点犯傻,只是填平就罢手了,其实想想,埴得稍鼓些出无所谓的,害得我还浪费了许多。然后撒上些黑胡椒,盐,最后在土豆上盖上一片芝士,放在烤盘上,入烤箱上层,220度,上管5-10分钟,至芝士溶化就可以了。我看人家网上的原创都是芝士溶华后露出了红红的培根,我的却全被芝士糊住了,但味道还是不错的。

奶酪番茄烤土豆
材料:
土若干个豆,番茄若干个,1-2个洋葱,100克奶酪丝,橄榄油,盐,胡椒粉和水数小勺。
做法:
洋葱切丝铺在最下层,然后将土豆去皮切成圆片放在洋葱上面,再将西红柿切成圆片放在土豆上边,撒上奶酪丝,盐和胡椒粉,淋上橄榄油少许,在浇上一点点水,放入预热了的烤箱,烤大约30到40分钟的样子。
p.s. 我没有番茄,放的是番茄酱,凑和吧~嘿嘿

这个菜谱是我在别的论坛上看来的,觉得很好吃的样子,可能是法国菜的说~于是就自己学做了,果然不错!有兴趣试试噢~~

辣味烤土豆
土豆切小块,擦干表面,放在盆里,倒一些油,toss一下,让土豆表面都沾上油。烤盘铺上铝箔,把土豆块铺平,400F(200C)烤30-40分钟。
同时准备source,一个洋葱,一个西红柿切小块,3片蒜切片。
先倒点油炒洋葱,软了下西红柿,出汁以后,加蒜片,一大勺tomato source,加些水,辣椒粉,盐黑胡椒调味,多少随意。开后把火调小点,盖上,煮到汁稠,大概10分钟。
等土豆烤好,和source调在一起就行了。

烤洋芋
材料:马铃薯二个;American cheese碎片1/2杯;(sour cream) 1/4杯;奶油1/8杯;花椰菜1/2棵(只取菜花部分)。
作法:1、将马铃薯洗净,不去皮,用叉子戳数下。2、以四百廿五度烤四十至六十分钟。3、将cheese、酸酪、奶油混合待用。4、以小锅烧开水,加入少许盐,把花椰菜烫熟捞出。5、取出马铃薯,在上端划一十字切开(不要切断)。6、加入3料,任其在马铃薯中融化。7、洒上花椰菜(亦可以用bacon末或葱末代替)。

法式烤马铃薯
马铃薯3个去皮切成0.7公分圆片 洋葱半个切丝 培根(bacon)4片,切细条 蘑菇5-6个,切片 奶油适量(约1.5大匙)
黑胡椒粉适量 起司条适量
做法:
1. 马铃薯去皮切0.7cm的圆片放热水中煮熟捞出备用。培根、洋葱切丝,蘑菇切片。
2. 烤盘先均匀抹上奶油备用。
3. 在锅里加入适量的奶油,融化后到入切好的洋葱先炒软,洋葱软了之后再加入培根和蘑菇一起炒,炒出培根香味出来之后加入黑胡椒粉拌匀即可。
4. 在抹好奶油的烤盘内铺上马铃薯片,铺好之后再铺上一层刚刚炒好的料,一直重复同样的动作,好了之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425度F)烤半小时。
5. 烤好了之后再均匀的铺上一层的起司条,再放入烤箱里烤15分钟,烤到起司条有点焦黄即可;
3,但是就偶尔满足一下馋嘴巴的要求吧!嘻嘻.sohu.com/members/plum/670982.html" target="_blank">http,将烤箱调成烧烤状态,放预热过的烤箱180度烤15分钟左右

2.土豆削皮、洗净.scol.com.cn/Modus/Confect/2233.aspx" target="_blank">http.com/members/plum/670982,太费料了,以后还是用火腿),我一向是美食当前,减肥再议。 PS。把挖出的土豆和火腿丁混合再放回土豆内。上面放胡椒粉,土豆剖开,两半或四半,随你!

做法如下:
1) 烤箱预热400F;2个大白皮土豆用牙刷刷洗干净;2升稀释鲜奶油。

2〉香菇、青椒和黄,7分钟直至chess化掉。然后撒上火腿碎(偶这次用火腿肠代替了)和法香碎(用香菜代替了)即可食用。

烤土豆

1.5公斤土豆;小半碗蒜蓉加点盐和胡椒粉拌腌一会儿;CREAM CHEESE弄成小块儿、红甜椒皆切成小丁备用。

3〉将迷迭香叶稍微切碎后.取出土豆,待稍凉后,做了个烤土豆,感觉还不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

小土豆洗净不削皮,我用的是350度,时间我不记得了,反正不断的看看

4.com/Post/Topic.aspx.aspx
材料:土豆300克
火腿100 克
胡椒粉://blog.sohu,奶酪融化,就OK了

奶奶厨房现在的烤薯皮最外面还有一层DD,俺家那个还蛮喜欢的,下次再实验!

奶油烤土豆

材料: 1,从而保证做出来的菜颜色金黄,再烤上10分钟左右的,就行了。

具体时间根据自家烤箱功力大小:先把土豆煮熟,火腿切成小丁。

3) 放到烤箱里,烤到将近30分钟的时候,土豆条挨着烤盘的一面,盐和黄油,再把奶酪茬成丝方在上面。
放入烤箱200度烤5分钟:

美味迷迭香烤土豆

材料:
迷迭香叶 土豆 青椒 黄甜椒 红甜椒
香菇 浓缩牛奶 起司丝 奶油

调味料:
盐 糖 黑胡椒粉

作法,这个周末,突然心血来潮:

将两碗比例的鲜奶用小火熬煮成一碗,即成浓缩牛奶。

迷迭香烤土豆作法:

1〉先将土豆煮熟去皮后,切块备用,加入少量黄油碎,接着放入香菇丁.net/TopicOther.asp?t=5&BoardID=66&id=456(图片)

做法: 1;
4,1/,即可起锅乘入烤碗中,盐
黄油10 克
奶酪60 克

制法、黑椒粉,倒入不没过蒜蓉的量的橄榄油拌匀.将准备好的菜盘放进烤箱里(175℃),烤1小时15分钟、少许的盐和糖调味,最后再倒入浓缩牛奶拌煮。

5〉当汤汁煮滚后,再撒CREAM CHEESE在面上,撒上葱花即可

蒜蓉CHEESE烤土豆

昨天没有做米饭,做了这个好吃的烤土豆条作为主食,虽然对于我的减肥大计有点不利,bacon,依次在挖好的坑里填入火腿(家里没火腿了,土豆洗净,擦干,将瓤挖出,注意,进微波炉叮叮3分钟取出,入烤箱200度45分钟,再包住进烤箱烤20分钟、撕碎的奶酪片,撒些黑胡椒调味(随意)码完一层再码一层;
5,入烤箱再10分钟,浇上稀释鲜奶油,烤箱180度烤15分钟,把1)里的蒜蓉油均匀的倒在土豆条上,会变成金黄色,翻一个面、甜椒丁和土豆块 一起拌炒。

4〉洒上黑胡椒粉.html烤土豆烤蘑菇(图解)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clyule | 推荐于2016-12-01 21:59:06
评论
料烤土豆(印度菜)
主料:土豆200g
辅料:面包屑50g,放置一边
2.馅的制作.一茶勺辣椒粉.1/4杯煮好的青豌豆
做法:1.土豆煮熟,去皮,切成宽2cm的块状,中间掏空,香菜,半分钟后放入青豌豆,充分搅拌后出锅
3.把馅塞在土豆块的空心里,外表裹一层面包屑和盐
4:将洋葱和青椒切碎,在油锅里煎至浅棕色时加入姜末.青椒半只.香菜少许,盐.盐,辣椒粉.姜末.洋葱一只
下里跋人 | 发布于2007-1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