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缓存在哪清理?

IE缓存在哪清理?... IE缓存在哪清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纳尼亚传说
2007-11-27
纳尼亚传说
采纳数:169 获赞数:1595 LV8
擅长:礼节礼仪 资源共享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INTERNET临时文件——删除文件。
o_ov
2007-11-27
o_ov
采纳数:72 获赞数:226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点开系统菜单,就是Ctfl和Alt中间的那个,然后在所有程序里找到"附件",在里面找"系统工具",在"系统工具"里的"磁盘清理"就有这个工具.

个人意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vottzsth
2007-11-27
vottzsth
采纳数:252 获赞数:375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何自动清理
打开IE,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切换到“高级”选项卡,找到“关闭浏览器时清空internet临时文件夹”,并将其选中,确定即可。

开IE-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跟清除三项全点就删除缓存了
自动清理的话点设置,设置成1MB,最多只存放1MB的缓存就不占空间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取名字真难wjl
2007-11-27
取名字真难wjl
采纳数:8907 获赞数:16227 LV17
擅长:互联网 软件共享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这里: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点工具-internet选项-浏览历史记录-删除-全部删除就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ROWEKA
2007-11-27
ROWEKA
采纳数:2906 获赞数:67373 LV1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什么是IE缓存
为了提高访问网页的速度,IE浏览器会采用累积式加速的方法,将你曾经访问的网页内容(包括图片以及cookies文件等)存放在电脑里。这个存放空间,我们就称它为IE缓存。以后我们每次访问网站时,IE会首先搜索这个目录,如果其中已经有访问过的内容,那IE就不必从网上下载,而直接从缓存中调出来,从而提高了访问网站的速度。

如何自动清理
打开IE,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切换到“高级”选项卡,找到“关闭浏览器时清空internet临时文件夹”,并将其选中,确定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yl278520
2007-11-27
cyl278520
采纳数:118 获赞数:752 LV7
擅长:电脑/网络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下个360或者兔子清理比较干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