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黄历之中的凶煞——狗食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02 最佳答案
甲不开仓财物耗散 戌不吃犬作怪上床。

清野道人

采纳率:16% 来自团队:风水佛教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老辈人就一定知道
605455584 |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这东西如果我没说错的话,您可以打电话问下您爷爷,老辈人比较懂这个。
2247965503 |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是天狗食日吧
QQ常熟QQ | 发布于2012-04-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