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口头语总对你说:啦啦啦。什么意思 5

hello,而是啦啦啦、hi之类见面开头语不是喂
匿名
发布于2012-04-01 09:34 最佳答案
能是喜欢你吧,我是女孩子,不然也不会啦啦啦的,她应该是喜欢你哦,然后就故意逗他笑的,我见到我的男朋友时,我也会哼哼唧唧的唱歌!
追问
关键是现在还不是男女朋友,不知道对方怎么想的
追答
那就看看平时她看你的眼神,是不是故意和你说话了,这个你也烦恼吗,顺其自然你就会知道的,主要是你是不是喜欢那个人啊
追问
哦谢谢解答~

其他回答

见面嘟嘟璐也是有的……
不过至少说明她对你不是敌意的,有好感不清楚,但是至少当朋友完全没问题
彳亍刈艹人 | 发布于2012-04-01 09:43
评论
女生喜欢撒娇的,或许那是他在对你撒娇吧!既然是口头语也没什么含义吧!习惯成自然嘛
zhaojinabc1 | 发布于2012-04-01 09:40
评论
没啥意思,别多想,就是习惯性
照顾安宁 | 发布于2012-04-01 09: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