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不具名的悲伤》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7-31 21:38:31 最佳答案
不具名的悲伤

作词:管启源
作曲:林倛玉

我没有比 其他人强悍
这没有什么好隐瞒
泪水和你一样烫 也会有心慌
只是不代表我要对人讲

工作很忙 没有谁不忙
我在工作之间流浪
剩下的未标示的时光 就像一个空罐
找不到任何事情 可以填满

有一种情绪是不具名的悲伤
跟我爱不到的那人仿佛无关
只有回忆发出的闷响
越听越觉遗憾
我可不可以什么都不想

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
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爱不费一颗子弹 灵魂却洞穿
我投降 能不能把记忆关上

工作很忙 没有谁不忙
我在工作之间流浪
剩下的未标示的时光 就像一个空罐
找不到任何事情 可以填满

有一种情绪是不具名的悲伤
转载来自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跟我爱不到的那人仿佛无关
只有回忆发出的闷响
越听越觉遗憾
我可不可以什么都不想

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
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爱不费一颗子弹 灵魂却洞穿
我投降 能不能把记忆关上

越强烈的爱后劲越强
痛一直延长 在往后的每个夜晚
我以为时间是最好的偏方
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伤

我的不具名的悲伤
跟我爱不到的那人仿佛无关
只有回忆发出的闷响
越听越觉遗憾
我可不可以什么都不想

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
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爱不费一颗子弹 灵魂却洞穿
我投降 能不能把记忆关上

00:01.67]04.不具名的悲伤
[00:03.74]有我在 9ood SHOW
[00:06.33]作词:管启源
[00:13.27]作曲:林倛玉
[00:17.25]演唱:罗志祥
[00:23.59]我没有比 其他人强悍
[00:28.66]这没有什么好隐瞒
[00:33.87]泪水和你一样烫 也会有心慌
[00:39.83]只是不代表我要对人讲
[00:45.75]工作很忙 没有谁不忙
[00:51.38]我在工作之间流浪
[00:55.93]剩下的未标示的时光 就像一个空罐
[01:02.64]找不到任何事情 可以填满
[01:13.14]有一种情绪是不具名的悲伤
[01:18.55]跟我爱不到的那人仿佛无关
[01:24.54]只有回忆发出的闷响
[01:28.28]越听越觉遗憾
[01:31.23]我可不可以什么都不想
[01:35.36]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
[01:41.36]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01:47.50]爱不费一颗子弹 灵魂却洞穿
[01:53.63]我投降 能不能把记忆关上
[02:06.38]工作很忙 没有谁不忙
[02:11.34]我在工作之间流浪
[02:15.74]剩下的未标示的时光 就像一个空罐
[02:22.77]找不到任何事情 可以填满
[02:33.27]有一种情绪是不具名的悲伤
[02:38.44]跟我爱不到的那人仿佛无关
[02:44.46]只有回忆发出的闷响
[02:48.49]越听越觉遗憾
[02:51.53]我可不可以什么都不想
[02:55.59]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
[03:01.62]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03:08.14]爱不费一颗子弹 灵魂却洞穿
[03:13.39]我投降 能不能把记忆关上
[03:26.09]越强烈的爱后劲越强
[03:30.96]痛一直延长 在往后的每个夜晚
[03:37.35]我以为时间是最好的偏方
[03:42.30]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伤
[03:55.22]我的不具名的悲伤
[03:58.58]跟我爱不到的那人仿佛无关
[04:04.49]只有回忆发出的闷响
[04:08.40]越听越觉遗憾
[04:11.45]我可不可以什么都不想
[04:15.66]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
[04:21.72]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04:28.06]爱不费一颗子弹 灵魂却洞穿
[04:33.52]我投降 能不能把记忆关上
[04:42.19]脩铭制作,敬请指教

参考资料: http://cn.mojim.com/cny104266x21x4.htm

安安灬内内の

采纳率:2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不具名的悲伤》   作词:罗志祥  
 歌词内容:管启源   作曲:林倛玉   演唱
展开
流樱2012dyy | 发布于2012-03-31 21:55
评论

..

参考资料: 图片 来自微博家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31 22:06
评论
我没有比 其他人强悍   
这没有什麽好隐瞒   
泪水和你一样烫 也会有心慌   
只是不代表我要对人讲   
工作很忙 没有谁不忙   
我在工作之间流浪   
剩下的未标示的时光 就像一个空罐   
找不到任何事情 可以填满   
有一种情绪是不具名的悲伤   
跟我爱不到的那人彷佛无关   
只有回忆发出的闷响   
越听越觉遗憾   
我可不可以什麽都不想   
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   
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爱不费一颗子弹 灵魂却洞穿   
我投降 能不能把记忆关上   
工作很忙 没有谁不忙   
我在工作之间流浪   
剩下的未标示的时光
就像一个空罐   
找不到任何事情 可以填满  
有一种情绪是不具名的悲伤   
跟我爱不到的那人彷佛无关  
只有回忆发出的闷响   
越听越觉遗憾   
我可不可以什麽都不想   
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   
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爱不费一颗子弹 灵魂却洞穿   
我投降 能不能把记忆关上   
越强烈的爱后劲越强   
痛一直延长 在往后的每个夜晚   
我以为时间是最好的偏方   
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伤   
我的不具名的悲伤   
跟我爱不到的那人彷佛无关   
只有回忆发出的闷响   
越听越觉遗憾   
我可不可以什麽都不想   
这是你留给我不具名的悲伤  
我甚至说不出痛在哪个地方   
爱不费一颗子弹 灵魂却洞穿  
我投降 能不能把记忆关上
展开
听夏祥菲 | 发布于2012-03-31 22: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