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香港facebook的网址是什么?

请问香港facebook网址
发布于2012-03-31 14:36 最佳答案
facebook全球网址官网www.facebook.com……另外由于知道facebook没华经营……除非用代理……
追问
不是啊,怎么外国明星一个都看不到的?美国也是这个网址吗?

其他回答

全球网址语言设置英语或
香港台湾用繁体简体
www.facebook.com
追问
请问你能直接给我个舒淇的facebook地址吗?我找来找去,都只看到粉丝设立的舒淇页面。舒淇真正的facebook的页面,上面是用英文SHUQI的名字(头像是侧面的舒淇,和微博上的图一样),请问能给我地址吗?
梦见1角钱 | 发布于2012-03-31 17: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