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环境”校园活动有哪些?

发布于2012-03-31 13:58 最佳答案
清扫校园
捡垃圾
知识竞赛
宣传讲座
关于清洁环境的小品话剧竞赛
朗读比赛
趣味问答

其他回答

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
4,就是减少垃圾,减少浪费、 看到地上有纸屑1,及时清理教室内垃圾桶。
2、坚决拥护学生会干部卫生执勤工作。
7,同时应主动清理抽屉里的垃圾,主动拣起来、不再把食物带进教室内,防止垃圾散落。
5,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请使用垃圾袋。
6、养成勤俭节约的美德,做好值日工作、塑料袋等杂物。
3、请不要随手乱扔垃圾
yycto15171 | 发布于2012-03-31 13:5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