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最新的游戏王上位排名(3.1禁卡表之后的)谢

发布于2012-03-30 23:43 最佳答案
HERO BEAT(33)
4.TG代行天使(8)
8.发条(9)
7.机巧(6)
9.1后上位数量排名.圣刻(42)
3.甲虫装机(83)
2.永火(7)
9.荒行六武众(5)

以上是按3.暗黑界(5)
11.熔岩(31)
5.龙骑(6)
11.次元进化帝(21)
61
追问
你能给个甲虫装机的上位配置吗?谢谢,还有问一下为什么上位没有BF了呢,
追答
BF基本在16位左右

■怪兽 16枚
2【甲虫装机 瓢虫】
3【甲虫装机 大黄蜂】
3【甲虫装机 蜈蚣】
3【甲虫装机 豆娘】
2【卡片汽车·D】
2【卡片炮击士】
1【甲虫装机 吉咖螳螂】

■魔法 11枚
1【大风暴】
1【愚蠢的埋葬】
3【强欲而谦虚之壶】
1【死者苏生】
1【暗之诱惑】
3【旋风】
1【月之书】

■陷阱 13枚
2【激流葬】
3【雷破】
3【活死人的呼声】
2【限制苏生】
2【神之警告】
1【神之宣告】

■额外 15枚
1【嵌合要塞龙】(SIDE有电子龙)
2【发条机雷 发条雷】
1【No.17 海恶龙】
1【No.20 蚁岩土 辉蚁】
1【No.30 破灭之酸液石人】
1【虚空海龙 利维艾尔】
1【大薰风骑士 翠玉】
1【No.39 希望皇 霍普】
1【混沌No.39 希望皇 霍普雷】
1【甲虫装机 艾可萨锹甲】
1【始祖守护者 提拉斯】
1【No.12 机甲忍者 红影】
1【No.61 火山恐龙】
1【迅雷之骑士 盖亚龙骑士】

其他回答

1 TG代行天使 86
2 代行天使 56
3 暗黑界 46
4 龙骑 23
5 旋风BF 22
6 星骸废品二重身 17
7 兔侏罗纪 16
8 次元兔侏罗纪 14
9 六武众 12
9 墓地BF 12
11 机巧 11
11 混沌光道 11
13 TG齿轮 9
14 代偿齿轮 8
15 永火 7
15 X-剑士 7
17 机甲齿轮 5
17 仪式代行天使 5
19 剑斗兽 4
19 废铁 4
19 HERO BEAT 4
19 CHAIN BURN 4
19 代偿机甲齿轮 4
19 速攻废品二重身 4
king1_146 | 发布于2012-03-31 12: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