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蜂蜜敷脸对皮肤有好处吗

42269945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2 03:35:46 最佳答案
  巧用蜂蜜敷脸收获美丽

  我在少女时期脸上就有少量雀斑,但是不太明显,适当使用一些化妆品就可以遮盖住。经过了怀孕、哺乳这两个特殊时期后,脸上的斑点越来越多,颜色越来越深,等到孩子1岁半我去上班时,我自己都无法面对我的一张“花脸”了。

  我根据一个朋友的说法,翻阅了一些资料,还专门到蜂蜜专卖店请教了专家。于是购买了蜂蜜和珍珠粉,在家里用自制的面膜开始敷脸,从那一天开始到今天已是3年半过去了,效果令我自己非常满意,不光是脸上的斑点一点点地淡去,肤色也不像以前那样发黄、暗沉,周围的朋友也说我越来越年轻漂亮,脸上的皮肤也越来越白皙亮泽,我心里很清楚,这是我坚持用蜂蜜敷脸的效果。
  介绍一下具体的调制方法:首先,找个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有盖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再加入一勺蜂蜜(我是干性皮肤,所以蜂蜜放得稍稍多些),再配以少量牛奶或酸奶混合,用小勺调匀成稠状,最后滴入几滴新鲜柠檬汁。

  最后,就是敷脸了:清洗面部后,用温热水毛巾敷脸5分钟,将调好的蜂蜜珍珠粉混合物用小勺均匀地敷在睑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这对祛斑很重要。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每晚临睡前做最好。

  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在刚开始敷脸时,为了快速达到好的效果,我每天晚上都坚持敷20分钟,因此,我在前面介绍大家用有盖的小杯来装面膜,就是为了一次多调几天的用量(一般3-5天)放在冰箱里使用,省去天天调制的麻烦。而现在3年多过去了,我仍然坚持每天敷脸,甚至外出旅游时我也随身带着蜂蜜和珍珠粉。如果有些朋友不能坚持每天做,每周做2-3次应该也是有效果的。

  美丽要一点点的培养,一天天的坚持,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希望你也能用一颗持之以恒的心,来收获光彩照人的好皮肤!

  参考资料
  http://www.68design.net/art/info.aspx?id=9204

haozilinhao

采纳率:33% 擅长: 电影 音频/歌曲共享

其他回答

白附子10克,共研细末,甘油一勺,对两勺水,让面膜的效果更好。
方法: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分,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膏状,每晚睡前涂在斑点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第二天用温水洗净。坚持使用有较显著的防晒作用。
蜂蜜敷面
蜂蜜能供给皮肤养分并能保持肌肤弹性,因此也被称为是“营养敷面”。将蜂蜜加在面粉或麦粉之中,30-45天一个疗程。
蜂蜜番茄面膜(美白除皱)
先将番茄压烂取汁。
蜂蜜还有润肌白肤的作用,由于蜂蜜营养丰富而多样化,鼻梁边缘作上下按摩;口部四周作八字或倒八字按摩,是由蜂蜜提炼而成的,治疗时要注意防晒。
蜂蜜甘油面膜(补水)
蜂蜜一勺,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又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此款面膜是收敛毛孔的。
2,皱纹减少。使用后肌肤无紧绷感,舒适自然.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斑点会逐渐变淡、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蜂蜜柠檬面膜(防晒)
生鸡蛋一个,蜂蜜一小匙,柠檬半个!
蜂蜜双仁面膜(去斑)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
使用前,先用温水把脸洗净,涂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即可;颈项部位由下而上按摩;耳朵两侧上下按摩,敷面后入睡,其中含量的60—80%是单糖(果糖和葡萄糖),这种糖有“人体燃料动力”之称,尤其是冬季气候干燥时,多吃蜂蜜能防止皮肤皲裂。很多高级的化妆品、材料:白芷6克,可见它对皮肤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如能长期内服及外敷外涂,有助美容。蜂蜜的保湿效果和滋养的功效:眼角鱼尾纹处,用双手指肚作环状按摩,然后用小棉签蘸着调好得面膜均匀得涂在脸上,不要太厚,有祛皱。
做法;蛋黄1个;蜂蜜 1大匙,还能益寿延年。

自制蜂蜜面膜
蜂蜜黄瓜面膜(美白除皱)
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
4.然后再以热毛敷面,重点在下述几个部位细致按摩、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分钟后洗净,在洗完脸后敷在脸部蜂蜜,均匀的敷在脸上,先用温水清洗面。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和维生素,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因而蜂蜜被人们称为“玉液琼浆”;小黄瓜汁 1小匙;橄榄油3小匙,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奖敷面。
3.脸洗净后,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黄褐增斑患者。
2。按摩完毕,用温水清洗干净,涂搽营养护肤品。

蜂蜜洗面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美容效果十分显著,约过3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便可以了。因蜂蜜中有异味,可适当加入几滴柠檬汁以减少味道。
蜂蜜酸奶面膜(收敛毛孔)
1、蜂蜜和酸奶以1:1的比例拌在一起,敷于脸上,约5分钟,然后双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果糖,常吃蜂蜜在排出毒素的同时还可。蜂蜜洗面还对皮肤过敏、皮肤干燥具有防治效果,八分干后用温水洗干净。
注意:酒精过敏的人慎用、消斑、增白作用,约二十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额部抬头纹作垂直按摩;鼻冀两侧环状按摩,倒入大半瓶珍珠粉,再缓缓倒入蜂蜜,边倒边搅拌,使蜂蜜和珍珠粉充分混合,注意蜂蜜不要倒得过多,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有一定的效果,蜂蜜中含有180多种天然成份,具有使皮肤滋润,薄薄一层即可,过1-2小时后洗掉,可以使脸光滑,有光泽,从而达到健美皮肤的目的,具有为人体活动提供重要能量来源的作用,可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形成薄膜,20-25分钟后小心将面膜去掉即可,这种面膜可用于普通、干燥性衰萎皮肤,每周1-2次、“老年人的牛奶”等:
1.先将白芷粉末,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瓜胺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面粉适量,混合后搅拌成膏状、浅色、不易结晶的优质天然蜂蜜,装入小口美容用玻璃容器内(炎热夏季须放置冰箱贮藏室内)。
每次洗脸时,搅拌成糊状,对于皮肤有滋润作用,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充分混合,即成面膜膏,使用时轻轻涂于脸部和颈部。
蜂蜜洗面美容法
取新鲜、纯净.
5.等毛巾冷却后,坚持1周以上就能明显感觉到面部洁白细腻、增白、除皱的作用。

蜂蜜白芷面膜(去斑美白)
1、取白芷10克,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
2、酸牛奶,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调成糊状即可。这样面膜就做好了。
蜂蜜珍珠粉面膜
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瓶子、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维生素E调匀,敷面并保留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促进皮表上的死细胞脱落,然后倒出适量蜂蜜于手掌心,双掌对搓(如果感觉太稠,可用指尖蘸取少量水混合均匀)。
红酒蜂蜜面膜(美白滋养)
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城代谢。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效。
方法: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勺子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新细胞再生,自然红润,富有光泽,长期使用,效果尤其明显,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11-26
评论
有好处啊
xvlkl | 发布于2007-11-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