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外国朋友网站 5

哪可以交到外国朋友,MSN怎么不能像QQ一样直接在线查找啊,好像得用邮箱吧?QQ里的外国人基本都是中国的啊
发布于2007-11-27 09:31 最佳答案
//www.com/photo/romance" target="_blank">http,想搜哪个国家的都行,想享受更多特权.com/photo/romance 专门为懂英语的中国人准备的国际交友网站。免费用户也可以享受很多特权,吸引目光一些。建议你自己可以check,外国朋友说不定会主动给你打招呼哦,可以搜索你愿意结交的任何一种类型的人,无需知道对方账号用Skype吧,

genie7106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哈哈祝你好运;我用的是perdate这个跨国交友网站;衷心祝愿你梦想成真    
     人总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反正我就是在这里找的,非常靠谱;怎么做都没有错;  。就看你想不想了;你可以看看。
 。
 
     
 ,找个交友网站看看吧

我的方法说给你。
 
     ,国内的;  。

 

perpetual的情 | 发布于2014-11-02 13:4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