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琳的个人详细资料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20 最佳答案
11月29日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74CM
体 重:52KG
星座:射手座
血 型:B型
三 围,车展展示模特儿
MTV姓名:父母将我的平均值生的不错
AngelFace唐安麒美胸瘦身专门店
Lee Cooper牛仔裤代言
OLAY玉兰油沐浴乳
OLAY玉兰油乳液嫩白洁面乳
OLAY玉兰油水嫩柔润沐浴系列
justgold镇金店
PantechG600
花王一匙灵亮彩洗衣精
克莱斯勒Voyager
日立双吹式冷气
日立无声冷气直流风洞
台盐倍舒美海洋按摩洗发乳
台盐倍舒美天然盐洗面乳
台盐倍舒美沐浴乳
万家香
幸运草
植物の优
Vistra机油精灵
菲梦斯统一四物鸡精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平面广告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
杂志平面模特儿: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双学位 (经济学 西洋美学历史学)
喜欢的穿着:浪漫的:Everybody(张国荣)等等
性别:女
英文名字:Chiling
生日,身材姣好,台湾超级模特儿林志玲凭借她的34C上围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更是取代萧蔷,能表现出女人味的衣服
最欣赏的人:奥黛丽.赫本
最爱:旅行
生活信念:快乐生活:射手座
生日:1974年(民国六十三年)11月29日
血型:34 24 36

身高175公分,脸蛋甜美:B型
身高:林志玲
性别:女
英文名:Chiling Lin
星座,当选“台湾第一美女”。

演出经历:MTV:Everybody (张国荣)等

电视广告:

玉兰油

全新亮彩洗衣精

Vistra机油精灵

菲梦斯统一四物鸡精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平面广告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

唐安麒瘦身

杂志平面模特儿,丰富生命
最满意自己的地方:174cm
体重:53kg
三围:34C 24 36
学历

柯中

采纳率:34%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浪漫的姓名:父母将我的平均值生的不错
AngelFace唐安麒美胸瘦身专门店
Lee Cooper牛仔裤代言
OLAY玉兰油沐浴乳
OLAY玉兰油乳液嫩白洁面乳
OLAY玉兰油水嫩柔润沐浴系列
justgold镇金店
PantechG600
花王一匙灵亮彩洗衣精
克莱斯勒Voyager
日立双吹式冷气
日立无声冷气直流风洞
台盐倍舒美海洋按摩洗发乳
台盐倍舒美天然盐洗面乳
台盐倍舒美沐浴乳
万家香
幸运草
植物の优
Vistra机油精灵
菲梦斯统一四物鸡精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平面广告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
杂志平面模特儿: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双学位 (经济学 西洋美学历史学)
喜欢的穿着:射手座
生日:1974年(民国六十三年)11月29日
血型,丰富生命
最满意自己的地方:B型
身高:林志玲
性别:女
英文名:Chiling Lin
星座,车展展示模特儿
MTV,能表现出女人味的衣服
最欣赏的人:奥黛丽.赫本
最爱:旅行
生活信念:快乐生活:174cm
体重:53kg
三围:34C 24 36
学历
KingTown | 发布于2006-03-02
评论
姓名:林志玲

性别:女

英文名字:Chiling

生日:11月29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B型

身高:174 cm

体重:52 kg

三围:34 24 36

演出经历、电视广告:

玉兰油

全新亮彩洗衣精

Vistra机油精灵

菲梦斯统一四物鸡精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平面广告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

唐安麒瘦身

MTV:Everybody (张国荣)等
香港制造 | 发布于2006-02-20
评论
姓名:林志玲
性别:女
英文名:Chiling Lin
星座:射手座
生日:1974年(民国六十三年)11月29日
血型:B型
身高:174cm
体重:53kg
三围:34C 24 36
学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双学位 (经济学 西洋美学历史学)
喜欢的穿着:浪漫的,能表现出女人味的衣服
最欣赏的人:奥黛丽.赫本
最爱:旅行
生活信念:快乐生活,丰富生命
最满意自己的地方:父母将我的平均值生的不错
AngelFace唐安麒美胸瘦身专门店
Lee Cooper牛仔裤代言
OLAY玉兰油沐浴乳
OLAY玉兰油乳液嫩白洁面乳
OLAY玉兰油水嫩柔润沐浴系列
justgold镇金店
PantechG600
花王一匙灵亮彩洗衣精
克莱斯勒Voyager
日立双吹式冷气
日立无声冷气直流风洞
台盐倍舒美海洋按摩洗发乳
台盐倍舒美天然盐洗面乳
台盐倍舒美沐浴乳
万家香
幸运草
植物の优
Vistra机油精灵
菲梦斯统一四物鸡精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平面广告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
杂志平面模特儿,车展展示模特儿
MTV:Everybody(张国荣)等等
性别:女
英文名字:Chiling
生日:11月29日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74CM
体 重:52KG
星座:射手座
血 型:B型
三 围:34 24 36

身高175公分,脸蛋甜美,身材姣好,台湾超级模特儿林志玲凭借她的34C上围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更是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

演出经历:MTV:Everybody (张国荣)等

电视广告:

玉兰油

全新亮彩洗衣精

Vistra机油精灵

菲梦斯统一四物鸡精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平面广告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

唐安麒瘦身

杂志平面模特儿、车展展示模特儿
展开
韵韦 | 发布于2006-02-21
评论
姓名:林志玲
性别:女
英文名:Chiling Lin
星座:射手座
生日:1974年(民国六十三年)11月29日
血型:B型
身高:174cm
体重:53kg
三围:34C 24 36
学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双学位 (经济学 西洋美学历史学)
喜欢的穿着:浪漫的,能表现出女人味的衣服
最欣赏的人:奥黛丽.赫本
最爱:旅行
生活信念:快乐生活,丰富生命
最满意自己的地方:父母将我的平均值生的不错
AngelFace唐安麒美胸瘦身专门店
Lee Cooper牛仔裤代言
OLAY玉兰油沐浴乳
OLAY玉兰油乳液嫩白洁面乳
OLAY玉兰油水嫩柔润沐浴系列
justgold镇金店
PantechG600
花王一匙灵亮彩洗衣精
克莱斯勒Voyager
日立双吹式冷气
日立无声冷气直流风洞
台盐倍舒美海洋按摩洗发乳
台盐倍舒美天然盐洗面乳
台盐倍舒美沐浴乳
万家香
幸运草
植物の优
Vistra机油精灵
菲梦斯统一四物鸡精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平面广告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
杂志平面模特儿,车展展示模特儿
MTV:Everybody(张国荣)等等
性别:女
英文名字:Chiling
生日:11月29日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74CM
体 重:52KG
星座:射手座
血 型:B型
三 围:34 24 36

身高175公分,脸蛋甜美,身材姣好,台湾超级模特儿林志玲凭借她的34C上围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更是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

演出经历:MTV:Everybody (张国荣)等

电视广告:

玉兰油

全新亮彩洗衣精

Vistra机油精灵

菲梦斯统一四物鸡精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平面广告

“纯金性情金饰(蓝色珊瑚礁篇)

MISASA化装品(秋光星色)

唐安麒瘦身

杂志平面模特儿、车展展示模特儿
展开
雪中冰 | 发布于2006-02-24
评论
美女呀美女呀!74年的……比我大!我恨!!
忧郁的鱼丸 | 发布于2006-02-2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