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3怎么得boss技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30 最佳答案
50级以上,去兜率宫打金银角,得玉壶。去打其他BOSS,用法宝技能,吸

745716318

采纳率:50% 擅长: 网页游戏 手机游戏

其他回答

你好,造梦西游3BOSS技能是通过使用玉净瓶吸收该BOSS的技能获得的。
如,想要获得烈翼冲击boss技能,就要去挑战28星宿的翼火蛇,并带上玉净瓶,然后在战斗的时候使用玉净瓶吸收。
宣花红葫芦也可以吸取boss技能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您的疑问,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4399有您更精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4399小游戏平台 | 十年品牌,更加专业,值得信赖! | 发布于2013-09-09
评论
一次可以买五个,这时候一直按着H,直到完全消失时,会出现一行字,然后拖到下面SSJ的地方,这时候你在打副本,给分分把^_^ 星宿的技能也是一样,按SSJ(要装备上玉净瓶),过一会就能再次使用了,全是自己辛苦打出来的,会出现BOSS并使用技能,这时候就跟其他法宝一样,消失,再加上一个龙女的眼泪,龙女的眼泪在珍珠商店,只能退出副本重新进去再打,如果成功了,在BOSS技能里会有一个技能会亮,打凌霄宝殿之前的BOSS(不包括吴鹰,包括杨戬),见到他们后长按H键(记得装备上),第四个店铺,前方会有一道光慢慢缩小,如果失败了,告诉你是否成功,合成玉净瓶,去兜率宫,打败银角和金角分别获得两块碎片,在炼丹炉放上达到50J的时候,只不过吸收有些困难
求回答869 | 发布于2013-08-30
评论
达到50J的时候,去兜率宫,打败银角和金角分别获得两块碎片,在炼丹炉放上,再加上一个龙女的眼泪,龙女的眼泪在珍珠商店,第四个店铺,一次可以买五个,合成玉净瓶,打凌霄宝殿之前的BOSS(不包括吴鹰,包括杨戬),见到他们后长按H键(记得装备上),前方会有一道光慢慢缩小,这时候一直按着H,直到完全消失时,会出现一行字,告诉你是否成功,如果失败了,只能退出副本重新进去再打,如果成功了,在BOSS技能里会有一个技能会亮,然后拖到下面SSJ的地方,这时候你在打副本,按SSJ(要装备上玉净瓶),会出现BOSS并使用技能,这时候就跟其他法宝一样,消失,过一会就能再次使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03
评论
可以用宣花红葫芦
NEXT奥特曼2 | 发布于2013-04-05
评论
首先呢,你要在boss出现以后对着他使用玉净瓶(长按H)可能吸收成功,你可以看技能里面的boss,对照boss吸收。最重要的是,你要有玉净瓶,楼上的是合成方法。请采纳
zbybw | 发布于2013-03-14
评论
会修改的就用qyj改yjp去合成。玉净瓶。
然后到BOSS那里长按着,H。玉净瓶的技能。
要对着boos长有效果!··
liangs54264 |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