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的好处

开辩论会用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15:00 最佳答案
因为适当的压力是帮助自己去完成每一件事情的动力.如果没压力的话.压力有好处坏处..不会令自己过於放松..无论什么时候..就会对自己的生活质量造成一的影响...所以.....有少许压力是好的.,但可能会对其他人来带负面影响。压力的好处是可以克制自己.但是太大的压力又可能会引致精神紧张..个人就会放松.使得个人对自己的要求太苛刻.........适当运用压力是好的压力对某个人可能会起到激发的作用..

开放董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正常的压力是动力,往往能使人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过重的压力则会伤身伤神~
刘晓东1974 | 发布于2007-11-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