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什么时候灭亡呢?

具体的时间及原因
要是灭亡了 最有可能逃到哪个星球去居住
发布于2007-11-25 12:34 最佳答案
个人认为人类不可能搬到哪个星球上去,然后太阳系就会成为一个黑洞,保护生态环境。所以只有用心呵护我们的地球地球要是灭亡那也是几十亿年以后的事情了,保护大自然,所以你不用担心的。因为到时候太阳的能量将会耗尽

么都是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明天,因为今天我心情好
violetdream | 发布于2007-11-25 12:29
评论
地球是一定会灭亡的。

至于怎样灭亡是不可预知的。

太阳燃烧膨胀会吞噬地球。

其他星体撞击

你说的被黑洞吃掉也有可能。

被人类或其他物种破坏也没不是不可能。

就算这些都不会发生。地球自己本身也是不断在走向衰败的。任何东西最终都是会消失的。

没可能逃到别的地方去吧,,科技有限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45397.html?fr=qrl3

Qvsx | 发布于2007-11-25 12: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