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个主板都自带有,集成显卡!

是不是每个主板都自带有,集成显卡!
发布于2012-03-30 08:49 最佳答案

一般集成显卡主板都带独立显卡接口。
集成显卡的主板可以省掉一块显卡的费用。
而集成显卡主板也分为是否集成显存两种,有的不集成。
一般应用的话,价格相对低廉,最好用独立显卡。相比之下集成显存的比不集成显存性能的略好,大部分不集成显存、大型3D游戏等,如需图形渲染。
可以认真查看主板的说明,但同规格下都不如独立显卡性能,用集成显卡的主板足够不一定,既可以使用主板上集成的显卡也可以装独立显卡;而不集成显卡的主板必须装独立显卡,有的集成

№香如故

采纳率:41%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10条网友回答:主板上是否自带集成显卡?
  • 10% 1人回答
  • 90% 不是9人回答

认为“是”的网友回答:

回答1:有的带有的没带。。 买的时候问一下就知道了。 查看详细>>
2009-07-25 心似烛火 |十二级采纳率18%

认为“不是”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是的,只有带集成显卡的才有的,现在g41的主板基本都带集成显卡, 查看详细>>
2012-03-30 我找个知心爱人 |二级采纳率42%

其他回答

只有一半左右的主板才有显卡.890.870不是每块主板都集成得有显卡的.独立大板的主板一般都不带显卡了. intel P31 P43 P45 P61 P55 P67 X79 等.比如 AMD的770
罗超敏 | 工程师 | 发布于2012-03-30 08:38
评论
没有,有的带,有的不带,你看看主板后面有没有接显示器数据线的接口
有就是带了
hg567765 | 发布于2012-03-30 08:37
评论
不是的,一般低端主板带,高端的大多不带,主要看后面是否有VGA接口(插显示器的数据线的)
nnuzyh | 发布于2012-03-30 08:40
评论
不是的,只有带集成显卡的才有的,现在g41的主板基本都带集成显卡,
我找个知心爱人 | 发布于2012-03-30 09: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