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4共有多少种玩法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31 最佳答案
,除了枪战,,你自己要去发觉,,GTA4的玩法很多这就看你了,,飚车,确实没什么玩的了,但是最终GTA的精髓还在在城市里打市民,,可以把枪支弄得很犀利,个人认为GTA 4玩法很多。但是你不觉得GTA 4的城市很逼真吗,,,可以下MOD,,所以你总结的也对,惹警察,体验原版不能体验到的刺激,,还可以联网玩,,当然如果是盗版的话就不行了最为一名多年的GTA爱好者,
追问
那做完全部任务有什么奖励啊,我每次枪战都会按手机用秘籍

其他回答

很多种 可以做任务 装MOD玩 或者是无聊的杀啊杀 大体就这三种吧
追问
我任务不知道做了多少了,做了差不多两天了还没做完,画面是很好,可是做完任务飙飙车或者枪战就没什么玩的了
追答
呵呵 下个DLC玩吧
无尽的沙丘 | 发布于2012-03-30
评论
飙车 做任务 杀人 改MOD 如果都玩过的了 那么恭喜你可以“退休”了 去找另一款游戏吧 游戏更新换代很快 本来游戏也就那么几种玩法 不然的话那些开发游戏的就没饭吃了 所以 扔了GTA4吧 坐等GTA5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