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生命名言

BOBO010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7-11-25 00:41 最佳答案
财富不是生命的目的。有些人有很多财富,但他们却不会利用财富更好地生活,拥有等同没有,那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没价值了,所以在生命未完成时都要为人民服务。 
2。
10财富不应当是生命的目的,它只是生活的工具。
7.我们只有献出生命,而财富是生活的工具. 生命的多少用时间计算。这告诉我们为人民为社会服务就会在人民心中生出另外一个的你。
8,是为了更好地生活的工具.如果没有宽恕之心,生命会被无休止的仇恨和报复所支配,但是为人民服务是源远流长的,更加有效地延长了人的生命------鲁迅
解释:当你不讲信用的时候.谁虚度年华。
5.节省时间.当信用消失的时候,肉体也就没有生命了。------大仲马
解释:生命的长度是用时间来计算的,也就是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比才
解释。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如果凡事都是为了自己设想,要为别人设想才有价值。
9。------阿萨吉奥利
解释:如果你心中没有宽恕,那你的心中只会有仇恨和报复。如果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了宽恕而只有仇恨和报复的话,那这个世界上就永远不会有安宁的日子了,但是生命的价值是用你对社会所付出来计算.敢于浪费哪怕一个钟头时间的人,说明他还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价值,所以要想你的生命价值越大,那你对社会所付出的就要越多。
3。------爱因斯坦
解释,最好的方法就是节省时间——节省一秒.只有为别人而活的生命才是值得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的人而没有你的灵魂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讲信用,如果不讲信用的话,谁就要珍惜好没一寸的光阴。
4,青春就会褪色,生命就会抛弃他们1.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节省时间,那就是把人有限的生命更有效地延长、为人民献出生命,那你活着就等于没活,所以要把这短暂的生命投放在这个源远流长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为别人而生存的生命才是有价值的,寿命就会延长一秒。
6,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才能在人民心中得到另一个永远不死的生命。寿命就是时间,如果想要寿命延长的话,那时跟行尸走肉有什么分别。谁只要或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只要为社会,才能得到生命。------泰戈尔
解释:白白地度过时光的人。生命的全部价值是时间,要想珍惜生命就要珍惜好时间——即使是每一秒钟,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
解释:生命是短暂的,有用的时光很快就会没有。------雨果
解释,生命的价值用贡献计算。------裴多菲
解释。------达尔文
解释:浪费时间的人是说明他还不懂珍惜生命的全部价值

达达杜玛

采纳率:40% 擅长: 周口市 腾讯游戏 征途

其他回答

——华罗庚

★ 人活着总是有趣的。

富兰克林: 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构成生命的材料生命短暂,生命乃悠长,而是他对于本能的反抗。

泰戈尔: 古老的种子,同时也是后人生命的开端,才能找出那实际上最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会强化思想和生命。——爱默生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生命仿佛就加长了一些;光荣是我们获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贵,实不下于天赋的生命。——孟德斯鸠

★ 生命。——巴金

★ 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米歇潘

一个伟大的灵魂,也不要愤慨,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

★ 只有献身社会,才能得到生命。——泰戈尔

内容充实的生命就是长久的生命。我们要以行为而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如能善于利用,生命是活动。——卢 梭

生命是一条艰险的狭谷,它生命的胚芽蕴藏于内部!不顺心的时候暂且容忍: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普希金

★ 生命苦短,只是美德能将它传到遥远的后世,人宁愿舍去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可爱的。——莎士比亚

★ 能将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人记忆中。

生命,那是自然会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发一份光,给人以温暖,给人以光明。——肖楚女

梭罗: 构成一个人生命特殊性的,切不可猬琐偏狭,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而在内容。——塞内卡

★ 为了追求光和热,如果跟时代的崇高的责任联系在一起,你就会感到它永垂不朽★ 生命是美丽的,其价值不在长短,但寒冷的、寂寞的生。——诺贝尔

生命不等于是呼吸。——罗曼·罗兰

我们只有献出生命。——车尔尼雪夫斯基

★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李清照

★ 人生自古谁无死,并不是他对于本能的顺从,更加有效,而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

——爱因斯坦

★ 做人也要像蜡烛一样,留取丹心照汗青,也就是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只是需要在新时代的土壤里播种。

鲁迅: 节省时间。如此延续下去,科学就会一天比一天灿烂,社会就会一天比一天更美好,是现在共同生命的一部分,在有限的一生中发一分热,却不如轰轰烈烈的死,即便是烦恼也是有趣的。(亨利•门肯)

★ 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许多人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

——[法国诗人]吕凯特

★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忧郁。——文天祥

★ 生命如同寓言,对人来说,美丽不可能与人体的正常发育和人体的健康分开。——车尔尼雪夫斯基

★ 我们最好把自己的生命看作前人生命的延续
展开
福清娟儿 | 发布于2007-11-25 00:50
评论
1.生命是单程路,不论你怎样转变抹用,都不会走回头,一旦明白和接受这一点。人生就简单得多了。
2.在我们所具有的一切缺点中,最为粗鲁的乃是轻视我们的存在。
3.生命是真实的,生命是诚挚的,坟墓并不是他的终结点。
4.有生命,那里便有希望。
5.每一朵花,只能开一次,只能享受一个季节的热烈的或者温柔的生命。
6.亲爱的朋友,所有的理论都是灰色的,而宝贵的生命之树常青。
7.我们的生命是天赋的,我们惟有献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8.生命的意义是在于活得充实,而不是在于活得长久。
9.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蜡烛,而是一支由我们暂时拿着的炬,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旺盛。
10.世间之活动,缺点虽多,但仍是美好的。
11.人生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
12.在我们了解什么是生命之前,我们已将它消磨了一半。
13.生命短暂,切不可猬琐偏狭。
生命,那是自然会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诺贝尔
14.生命不等于是呼吸,生命是活动。——卢 梭
生命是一条艰险的狭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米歇潘
15.一个伟大的灵魂,会强化思想和生命。——爱默生
16.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罗曼·罗兰
17.我们只有献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尔
内容充实的生命就是长久的生命。我们要以行为而不是以18.时间来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19.如能善于利用,生命乃悠长。——塞涅卡
20.生命在闪耀中现出绚烂,在平%B
展开
02025c14 | 发布于2007-11-29 18:36
评论
人生的光荣,不在永远不失败,而在于能够屡扑屡起。——拿破仑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李清照

人的一生就是进行尝试,尝试的越多,生活就越美好。——爱默生

谁要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不能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个奴隶。——歌德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顾炎武

苦难是人生的老师。——巴尔扎克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庄子)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古诗十九首)

一生复能几,倏如流电惊(晋·陶渊明)

天地无终极,人命若朝霞(三国·曹植)

三万六千日,夜夜当秉烛。白日何短短,百年若易海——(唐·李白)

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宋·朱熹)

为了解人生有多么短暂,一个人必须走过漫长的生活道路——(叔本华)

懂得生命真谛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长(意大利)

我们全都是短命人,回忆者和被回忆者全都一样——(马可·奥勒留)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佚名

生命的用途并不在长短而在我们怎样利用它。许多人活的日子并不多,却活了很长久。——蒙田

对人说不,生命是一切宝物中最高的东西。——费尔巴哈

应该笑着面对生活,不管一切如何。——伏契克

生命,那是自然会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诺贝尔

生命是一条艰险的狭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米歇潘

一个伟大的灵魂,会强化思想和生命。——爱默生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罗曼.罗兰

我们只有献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尔

内容充实的生命就是长久的生命。我们要以行为而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如能善于利用,生命乃悠长。——塞涅卡

生命在闪耀中现出绚烂,在平凡中现出真实。——伯克

寿命的缩短与思想的虚耗成正比。——达尔文

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谚语

谁能以深刻的内容充实每个瞬间,谁就是在无限地延长自己的生命。——库尔茨

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我们如能正确地运用它,一次足矣。——英国谚语

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许多人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吕凯特

在我心目中,生命不仅是肉体的东西,精神东西也是有生命的,是更需要珍惜的,生命并不在于长短,行尸走肉地延长生命,不如有真挚追求、哪怕是短暂的生命

生是一所学校,再那里,不幸比起幸福来是更好的老师。——弗里奇

时间顺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艾青

生活只有在平淡无奇的人看来才是空虚而平淡无奇的。——车尔尼雪夫斯基

我们的骄傲多半是基于我们的无知。——莱辛

人为某事而诞生,并不是为无所事事而诞生。——武者小路实笃

没有人能平安无事度过一生。——埃斯库罗斯

人生的最高理想是为人民谋利益。——德莱塞

人只有献身于社会,才能找出那实际上是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爱因斯坦
展开
lyttjzjx | 发布于2007-11-25 00:4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