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开网页,点IE打不开没有反应

,360修复后 提示IE内核被串改,修复后恢复正常,但是第二天开机还是打不开
需要治本的方法 不是修复一下或者重装IE
肯定是中毒了  但是杀不到  360只提示ie内核被篡改  修复后好使  第二天还是不好使
还有就是ie不好使 为什么网络也上不了 修好ie网也能上了
发布于2012-04-10 11:28 最佳答案
能用也不能用 你最好还是从新做系统吧  要是暂时的解决 问题也没什么意思 要是早专业人员给你调试 你想你不会同意的 要是想让别人帮你修好 就是我说了 你也迷糊

mengxin144

采纳率:50% 擅长: 电脑/网络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卸载了,重新装,把注册列表什么的都删除了
coconuts2 | 发布于2012-03-30 11:56
评论
建议重新装一下吧
黎城了人 | 发布于2012-03-31 19: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