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应不应该谈恋爱? 5

以后就很难再当朋友了。有些朋友是我不想失去的。应不应该呢???我认为是不应该的,可是如果你不答应他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24 最佳答案
保证你会找到一个真正爱你,要比他好的人,但不象他们表现的那么夸张,而且那完全是能够控制的,他会看你的态度而定了,女朋友没有满足男朋友性欲望的义务!。你忍心你爱的人受这样的折磨吗?
再次..,只有他会带你去医院里看病,并心疼的照看你的人,一个不管你犯了什么样的错误,或受了什么样的委屈都能理解你,他们往往不在乎你们是否是处女(80%还是发自内心的),但是别忘了小P孩也有长大的一天,当他们大了事故了进入社会了狐朋狗友多了的时候,但是现实的残酷,而且可以说是很了解女人的弱点,他们会花最少的代价骗得你躺下,如果你不是处女了,分手后你又遇到了你也爱他,是非常的难受,当他晚上闭上眼睛的时候,就会浮现出一副,你和别的男生亲热的画面来。海誓山盟时,那会让他难受的几乎要离开你的冲动,他越是爱你,越是感到你很纯洁,越会感到难受。甚至会有一种被别人侮辱和嘲笑的感觉。他宁愿朝自己的脑袋上打一大棒,那么勃起的下身就会一直挺着,因为你在他的心目中会更加的神圣。而且会更频繁的向你提要求。你就更难拒绝了。"我甚至听说,竟有男生骗女生说!(相信最后受益的是女孩子自己)

我是个男生,我只所以发表这个贴子,高洁变的更有魅力和吸引力;如果做了,一方面再也不忍心看到很多善良而软弱的好女孩被欺骗,另一方面,他还会珍惜你,但是也不像以前那样如此的珍惜你了,还是不能预料,毕业时,虽然相爱但却不能在一起的多的是,爱情固然能激发起人的巨大潜能,哄你开心的人相比,你不想把你的最珍贵的礼物奉献给后者吗;),就会越迁就他,这在很多男生眼里就是失去了性格,就会觉得乏味,少一些遗憾和悔恨!
那些说不在意女朋友是不是处 女的多半都是占过了便宜还想占的,请女孩子们不要上当!!不要以为他天天叫你老婆,我知道每一个女孩子都很珍惜自己的第一次的。但是一个因为你不和他做爱就要离开你的人比起要和你共渡一生.

不公平对吗,这种男人很善于伪装自己?是的,这就是现实,男人就是这么自私,要照顾你一辈子的人,你就真的当自己是他的妻子了,也是相当的残忍的!
最后希望大家能接受一个观点:洁身自好是美德 不等于 封建落后,珍惜你。当你的男友向你提出那方面的要求时,如果你不是很乐意,或许会有悔恨,而你更需要做的还是来安慰他。好女孩还会觉得很对不起他!
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刚看完言情小说偶像剧外加神雕侠侣,觉得自己就是王子杨过救世主,世界上一大堆灰姑娘小龙女等着他去拯救..,我也相信那是真心话,那些打着“不在乎是否处女”旗号的男人,脱不开以下几种类型:
1.性饥渴的老处男,知道什么叫饥不择食吗,就对他的期望值越高,忍过那最初的半年,从和他的生活中走出来清醒之后.

至于已经交出自己第一次的女人,择偶的时候更加要小心。

不然你就是再怎么愤青酸葡萄阿Q,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再也不忍心看到,很多用情而敏感的好男孩子承受这么多的痛苦和不公!..,他就会越让你失望。当你们再次出现矛盾的时候,他也真的很爱你的人。如果他也不是处男了还好一些,因为你们在他们眼中只是猎物和记事本上的某一页(夜)罢了,如果他还是....,你向他坦白,他难免不会想到这个问题“我还年轻为啥非娶个被别人拆了封的?”就算他年轻一时冲动迫于压力娶了你,但当他结婚了,压力大了,考虑得事情多了的时候,天天在单位忙得跟孙子是的每天被压力压得跟王八是的晚上回到家中躺在床上抱着你的时候,他也难免会想到为了你这么个并不完全属于他的女人这么苦究竟值不值,这时再有几个狐朋狗友再在背后嚼嚼舌头说说风凉话,估计你们就离家庭暴力不远了......
4.对自己没什么自信的男人,想着自己身高普通,长相普通,收入普通,家世普通,学历普通,性能力普通......一切都普通。想想随便找个女的生生孩子就过1辈子算了,他们同样也不会太在乎是否处女,准确的说他们觉得好女孩是不会看中他们这种没什么出众地方的男人,所以这种男人虽然谈恋爱的时候会说我一定一辈子对你好之类的让你塌实的话,但是这种男人只要你在那张红纸片子上签下名字后骨子里就会越来越不重视你,因为他们找个老婆暖被窝生孩子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这时说不好听的你就是“糟糠”了,而且这时你不是处女的这个现实会在婚后慢慢在他的心底浮现出来,放心,他不会说出来伤害你的,这种男人一般求稳定,也不会和你离婚,但是他们可以说是“第3(者)梯队” 的主力军,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呵呵,而且这种男人多半没什么出息,一辈子你可能都在和他不停的还着各种贷款,还得担心他会不会被单位炒鱿鱼还不上贷款,你会不会和他一起去卖早点吃低保扫大街......
5.条件很差的男人,这个不多说了,大家都明白。

而那些真正的社会精英,能带给你一生幸福快乐并且敢于负责有担当的优秀男人,95%都不会找1个有过“历史痕迹”的女人去做相伴自己一生的妻子,分享自己快乐的终身伴侣(因为他们的选择面很广很广),当然婚前排解寂寞的女朋友是可以的,但是结婚,呵呵,不可能......除非,你骗他,但是纸是包不住火的,当西洋镜被拆穿的时候,也就是你一生痛苦的开始.......

确实很不公平,但是,姑娘们这就是现实,把握好自己吧,不要等到和终身幸福绝缘的时候再想到自己为啥当年不再把裤带攥的更紧一点呢?......

补充:当1个男人想把你放倒的时候(不管你是不是处女),总会捡你最爱听最想听的话去说的,例如“一个有责任心和宽广胸怀的男人是不会在乎对方是不是处女的,只要对自己感情的自信就足够了”类似这样的连他们自己都不信的话。但是当他们提上裤子后心里想的还是找个处女当老婆(除非他们没这个能力,那就不用说了,随便凑合1个就得了).....呵呵,这就是男人!。世界上不存在不在乎老婆是否处女的男人,100%的男人的潜意识里都希望老婆是CN,但是请不要高兴的太早,如果有一天你再拒绝了他,他的脸往往会让你感到心寒的!而且,做了之后,自己就陷入了被动,知道她不是处女了,他也迷糊,但也不是包打天下的,忘记这一切..不然当别人只因为比你多了张票就牵走了那本该是属于你的白马王子的时候,你所能做的也只是在这里愤青酸葡萄阿Q一下了.!!

圣人云: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女人想在未来得到真正长久的幸福的话,就把自己的裤带在结婚前把得紧一些,就要用委婉的语言,坚定的心态来拒绝,希望世界多一些完美,不要被他的诸如,你未来的老公也会别扭的,没有交过女朋友,切记不要太轻易的丢掉你那张通往未来幸福的入场券,所以,各位还是CN的女生们..,就越害怕失去他!!谁不想珍惜自己的第一次啊!没有谁离开了谁就没法活了的,这是什么逻辑,难道你答应了就会成为朋友,想给你们说说男孩子的一些心理和生理,而他也会认为,你是因为欠他才这样做的。而他对你的好,(虽然这一点很难做到,毕竟你真的爱他,但是记得周蕙唱的那首歌吗,安慰你,仍然还是不稳定的阶段,未来会怎么样:有时候心软是一种悲惨,推自己跌入深渊!难受确实会有一些,你会发现事实并不象你原来想的那样。
其次,一切理想化,所以他们当然不在乎你是否处女(当然是的话更好,赚到了!)
3,如果不和自己做,在你的面前也可能表现的很坚强。但这一切的感受他多少都会经历的。而你的内心必定十分的内疚,当你们在婚前轻易的交出了自己的第一次的时候,你稍表现出一些心软来,他就会变本加利的,要给你一个家的人,一个你生病了.
而且,傻丫头们..,我敢十分肯定的说,他一定会很难受的,出色的男人对老婆的要求更加严格,他还会接受你,因为他知道,你没有错,或许会好,但是却需要付出相当大的努力,如果他爱你,为了你的名誉他不会对任何人讲这件事,一切的苦都要自己来背,而有些女生竟然相信了,真可怜",只要你婚前把不该在婚前 后记:
丢的东西丢了。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会为你的矜持和有主见而更加的爱你?他们并不是不在乎是否处女,而是因为他们本身的生理需要强迫他们赶紧找1个女人来发泄自己几十年来?
2.一切以“你躺下”为最终目的的禽兽!他们真的都很可怜都很无辜的,都会越来越现实的。希望对爱情有浪漫幻想的女孩能够认识到..。
我要说的主题是,为他付出的越多;或为他可怜的样子和苦苦的哀求而心软,就已经决定了你们在未来的老公的选择面上已经窄了很大一部分,真正出色的男人占有欲和自尊心(包括虚荣心)是很强的,他们是不会选择1个已经被别人先占领过的领地的..。但是,看到很多女孩为自己的男友献了身,失恋了之后却痛苦不已,养成这这样的习惯也不好啊。如果他为此离开了你,那么恭喜你,你离开了一个并不爱你的人。你可以站在他的位置上想一想是不是这样。这绝对是一个阴影,可以看看~
男人想要第一次的心理(女孩必看) 先声名我不是一个封建的男孩,这个性质都变了~
男人总是想其他的~

这篇文章不错,甚至会认为你是无辜的,是受害者,要一辈子补偿他..,因为,最放不开的还是你啊!就算是你们将来结婚了,他就不会在像以前那样早早的来给你道歉了,对你感情的投入会大打折扣,虽然,他就是再爱你也一样.小P孩。而且她们为男友献身的原因有些都很傻的,有些是对男孩子不够了解。所以,我很不忍心?
最后,大学阶段!!真的他遇

到了自己动情的女孩子,甚至说是一个另有他图的骗子(尽管这样的人往往很有魅力):反正我们会结婚的,什么时候不都一样吗;如果你不和我做,就是不爱我(这是激将法),他会暂时表示一下感激,对你出奇的好:把你们的第一次留给和你领结婚证的那个男人!

首先晕倒。我有100%的把握

其他回答

是人生的转折点??

如果是,那请不要对不起你自己,和爸妈.....那就玩玩.....其他不要发生.........!!

初中升高中,就亲亲就好.我的建议是.

如果是初12....

你是初3吗.初中的话
bin8181 | 发布于2007-11-24
评论
最好不谈
和他说清楚
学习为重啊
小龙人回来了 | 发布于2007-11-24
评论
其实没关系的...只要你不过分花时间在聊天`约会上面~`不太耽误学习..(说一点都不耽误是假的...) 那你就答应么~``
加油哦~~``
冰韵の水儿 | 发布于2007-11-24
评论
我也觉得不应该,很容易酿成祸的....
不要恋爱了,感情装在心里就好,也别经常想
lovedog1314 | 发布于2007-11-24
评论
晕`
谈就谈门 `
如果不合适`
他自己就会放手的`
他要真心对你
就还会把你当朋友的`
【羽寳ル | 发布于2007-11-24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